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第二届中国银杏产品交易会明日郯城开幕

2014年11月07日 10:21:00 作者:满健 刘国伟 来源:大众网
天下银杏看郯城,11月8日,2014年中国银杏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产品交易会将在山东郯城县举行。

      大众网临沂11月7日讯(记者 满健 通讯员 刘国伟)天下银杏看郯城,11月8日,2014年中国银杏产业发展论坛暨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产品交易会将在山东郯城县举行。

      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苗木交易会将邀请苗木培育、园林规划专家探讨实现电子、现场交易相结合的交易新思路。以展销银杏及系列加工品为重点,同时展出地方土特产、苗木花卉及其相关衍生品。郯城县产业招商大会将邀请著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上市企业以及知名科研机构、学术带头人等参会。

      中国银杏产业发展论坛、第二届中国(郯城)银杏苗木交易会、 银杏产品交易会和产业招商大会,将同期举行。银杏产业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内银杏及苗木花卉产业方面的知名专家,探讨银杏、苗木产业发展方向,研究发展措施。

      银杏是郯城的第一金字招牌,也是郯城的重要名片。在郯城县,银杏栽培历史悠久,有百年以上银杏大树3万余棵,占全国的40%以上,其中最大的一棵已有3000年历史。

      近年来,郯城县银杏产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银杏种植面积发展到30万亩,银杏种植规模、银杏叶产量、定植株数位居全国四大银杏产区之首,年综合产值超过22亿元。

      2009年,“郯城银杏”获国家地理标志商标。目前,郯城县从事银杏果、叶、苗及银杏加工产品经营的人员近10万人,形成了移、栽、养护一条龙的产业链条,年交易各种规格银杏苗木5000万株,交易额达5亿元。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