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春风行动"昨起送岗位 49场招聘会依次登场

2015年02月10日 08:26:00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9日,临沂市2015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莒南县春季人才就业招聘会在莒南县举行。招聘会现场,不仅提供了就业岗位,还有创业培训、农民工“三项行动计划”等政策咨询,这让现场的求职者拍手叫好。

      9日,临沂市2015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莒南县春季人才就业招聘会在莒南县举行。当天,四面八方的求职者纷纷来赶春节前的这次“招工大集”,这标志着今年我市的“春风送岗”行动正式拉开序幕,另外48场次各类招聘会将依次登场。

      9日上午,室外较低的气温让行人匆匆而行,但“春风行动”启动现场却是人头攒动,丝毫感受不到寒意。现场,各招聘企业的展台前围满了求职者,“如此大规模的招聘会,我还是第一次参加,家门口这些大型加工企业的情况我基本了解了,回去再好好研究研究,在家附近找个工作,年后不准备外出打工了。”今年46岁的王后迎是莒南县板泉镇农民,9日上午一大早就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寻找合适的工作。

      招聘会现场,不仅提供了就业岗位,还有创业培训、农民工“三项行动计划”等政策咨询,这让现场的求职者拍手叫好。“咱农民工只知道外出打工,但怎么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如何进一步提升技能等这些问题啥都不懂。”胡建是相邸镇人,在他看来,这场招聘会不仅能提供岗位,还有创业服务和政策咨询,满足了像他一样有创业愿望者的需求。

      据悉,此次招聘会是我市“春风行动”的首场招聘会,共有用人单位121家,涉及化工、机械、食品加工等各行业,提供岗位6000多个,约有1万人次进场求职。(记者唐丽丽 通讯员田士峰)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