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妇女节巧遇周末 商家也是蛮拼的

2015年03月06日 15:45: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即将到来。3月6日,大众网记者经过走访市区多家商场超市后了解到,由于今年的妇女节巧遇周末,各大商场超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卯足力气备战这一营销节点,力求“多赚女人的钱”。

    在人民广场附近的一家超市,化妆品被摆成专区促销。

      大众网临沂3月6日讯(见习记者 林鹏)一年一度的妇女节即将到来。3月6日,大众网记者经过走访市区多家商场超市后了解到,由于今年的妇女节巧遇周末,各大商场超市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卯足力气备战这一营销节点,力求“多赚女人的钱”。

      化妆品成促销主力 改走道为促销区

      女性一直是化妆品消费的主力,商家自是深谙女性心理,下大力气促销吸引消费者。通达路上的一家商场,在商场入口处开辟专门的促销区,将纳入促销范围的化妆品、沐浴乳、洗发露等用品摆成圆锥形,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选购。记者现场看到,市民只要购买商品满一定金额,就会被赠送相关礼品。

      在位于人民广场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与妇女节相关的促销活动已经如火如荼展开。各大品牌的女士用化妆品被摆在超市显要位置,超市在货架上将促销的化妆品摆出阵型,使得不少来超市的市民驻足。这家超市的促销活动以“美丽女人节 全场狂欢购”为主题,凡是购满一定金额,市民就会被返还购物券。

      这家超市工作人员告诉大众网记者,出于促销盈利的需要,超市在大量进货的同时,将超市一部分走道划作专门促销区,并配备促销人员。

      首饰打折力度大 市民瞅准时机购买

      妇女节即将到来,不少金银玉器首饰店也不甘寂寞,加入到促销行列中来。沂蒙路与银雀山路交会处的一家商场,已经展开以“春尚丽人节”为主题的促销活动,促销活动时间从3月3日一直持续到3月15日,比往年大大延长。

      大众网记者在这家商场看到,K金近6折、与其近5折的优惠力度,吊足了市民胃口。不少市民来到各专柜前与工作人员交谈,详细询问首饰价格情况,还有市民已经开始选购。正在一黄金首饰专柜前选购项链的廖女士介绍,自己早就想买个项链。廖女士觉得自己平时上班忙,而且黄金项链价格较贵。“妇女节前夕商场搞优惠,我买的这个项链能便宜500多块呢。”廖女士说。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