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柏林派出所所长将做客第16期"所长在线"

2015年03月30日 14:03: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的网络访谈“所长在线”第16期将于4月9日下午15时上线,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柏林派出所所长平现举将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和网友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柏林派出所所长平现举(左二)在工作中

    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柏林派出所所长平现举(左三)在会议中

      大众网临沂3月30日讯(记者 邓梦娇)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的网络访谈“所长在线”第16期将于4月9日下午15时上线,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柏林派出所所长平现举将结合派出所的辖区特点、工作亮点进行介绍,并和网友就大家关注的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欢迎网友们积极踊跃提出你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问题汇总给平现举。网友们可将问题发送至lydzwxw@163.com,注明“所长在线”问题征集。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http://www.dzwww.com/0539/,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临沂大众网与平现举在线互动交流,或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临沂大众网新闻热线:0539—7037770。

      自2014年7月17日起,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联合开展派出所“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首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党委委员、三和街派出所所长张红磊,第二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罗庄分局双月湖派出所所长王朝刚,第三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公安局河东分局桃源路派出所所长张永涛,第四期上线嘉宾为郯城县公安局南关派出所所长蒋晗青,第五期上线嘉宾为兰陵县东关派出所所长曹翔,第六期上线嘉宾为沂水县公安局许家湖派出所所长段建飞,第七期上线嘉宾为沂南县公安局界湖派出所所长苏永华,第八期上线嘉宾为平邑县公安局经济开发区派出所所长李大兵,第九期上线嘉宾为费县公安局钟罗山派出所所长陈佩才,第十期上线嘉宾为蒙阴垛庄派出所所长张道欣,第11期上线嘉宾为莒南汀水派出所所长王波涛,第12期上线嘉宾为临沭白旄派出所所长杨冠军,第13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高新技术开发区罗西派出所所长刘利文。第14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朝阳派出所所长邢茂国。第15期上线嘉宾为临沂市临港经济开发区坪上派出所所长张守欣。网友们可点击“所长在线”系列专题,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4/szzx/)

      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柏林派出所简介

      柏林派出所位于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临沂市蒙山旅游区柏林镇政府驻地,始建于1981年。2014年4月13日,由平邑县公安局划归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管理,辖区面积183平方公里,有30个行政村,常住人口5.8万人。现有民警7人,辅助警14人,2007年被省公安厅命名为二级公安派出所。

      近年来,柏林派出所在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和柏林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旅游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保平安、创满意为主线,以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为目标,坚持政治建警,强化教育培训,狠抓执法质量,全面落实打防管控措施,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保护人民和服务旅游区发展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普遍赞誉。

      几年来,该所多次受到市公安局嘉奖,并荣立集体三等功5次,2014年被省公安厅评为优秀基层单位,该所民警也多次受到上级公安机关和地方党委政府的表彰奖励。

      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柏林派出所所长平现举个人简介

      平现举,男,汉族,1973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5年9月参加工作。1995年9月至2001年2月任平邑县东阳乡人民政府技术员、团委书记;2001年2月至2001年12月,任平邑县平邑镇人民政府团委书记;2001年12月至2010年5月,任平邑县公安局铜石派出所户籍员、副所长;2010年5月至2010年9月,任平邑县公安局临涧派出所副所长;2010年9月至2012年4月,任平邑县公安局蒙山景区派出所所长;2012年4月至2013年8月,任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蒙山景区派出所所长;2013年8月至今,任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柏林派出所所长。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王目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