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勇士追平上赛季胜场数 汤普森生涯总得分过5000

2015年03月14日 08:54:00 作者:苏斌 来源:福州晚报
保罗得到33分并送出9次助攻,加上雷迪克的25分和德安德烈·乔丹的18分、17个篮板,快船队终结了雷鸣队的主场七连胜。比起保罗的光芒,此前六场比赛拿下五次三双的韦斯特布鲁克有些相形见绌,尽管他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出现了创生涯纪录的10次失误。

      ■苏斌

      11日的NBA赛场迎来保罗和韦斯特布鲁克两位联盟顶级控卫的对决,保罗在个人数据和团队胜利方面都赢下了与“韦少”的对话,带领洛杉矶快船队以120∶10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鸣队。此外,在105∶98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后,拿到赛季第51胜的金州勇士队已经追平了上赛季总胜场数。

      保罗得到33分并送出9次助攻,加上雷迪克的25分和德安德烈·乔丹的18分、17个篮板,快船队终结了雷鸣队的主场七连胜。

      比起保罗的光芒,此前六场比赛拿下五次三双的韦斯特布鲁克有些相形见绌,尽管他拿下了24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出现了创生涯纪录的10次失误。

      此外,全联盟战绩第一的勇士队还在胜利的道路上前进。上赛季常规赛结束时他们的战绩为51胜31负,当天战胜活塞队收获五连胜后,他们在还有19场比赛的情况下,已经拿到了第51场胜利。

      汤普森拿下27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超过5000分。他在第四节一个69秒的时间段里连续投中两粒三分球,带领勇士队打出18∶2的进攻高潮,此后活塞队再也无法迫近比分,只得吞下八连败。

      勇士队另一位当家球星库里本场表现不佳,15投4中,仅得到9分,但送出了11次助攻。活塞队的德拉蒙德得到22分,还抓下生涯最高的27个篮板。

      其他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113∶106击败夏洛特黄蜂队,芝加哥公牛队104∶95战胜费城76人队,孟菲斯灰熊队92∶95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布鲁克林网队98∶104负于迈阿密热火队,奥兰多魔术队91∶97不敌密尔沃基雄鹿队,亚特兰大老鹰队102∶115负于丹佛掘金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97∶106负于菲尼克斯太阳队,休斯敦火箭队100∶105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