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11名考生获保送资格 1人入围奥赛国家集训队

2015年04月05日 13:49:00 作者:金成远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近日,获2015年保送生资格的高考考生名单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示,临沂市有11名考生上榜。
        近日,获2015年保送生资格的高考考生名单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公示,临沂市有11名考生上榜。

      此次公示的保送生共分三类,分别为外国语学校推荐保送生、省级优秀学生和国际五项学科奥赛国家集训队队员,在公示的名单中,我省一共有346人入围,超过河南,位列全国第一。其中,临沂有11名考生上榜。在这11人中,有10人是山东省级优秀学生,1人入围奥赛国家集训队。

      然而,获得保送资格并不意味着就已经跨进了大学校门。近两年保送生招收政策有了较大调整,很多高校已经不再直接招收因省优获得保送资格的考生。因此省优保送生很多只能参加高校的自主招生,所以这些考生还得努力参加高考。(记者 金成远)

      以下为详细名单(来自教育部指定高考招生信息发布平台)

      山东省级优秀学生(10人)

      杨  晨 女 山东 临沂第四中学

      石  凯 男 山东 临沂第十九中学

      杨铠硕 女 山东 郯城第一中学

      邢  瑶 女 山东 郯城第三中学

      温  瑶 女 山东 蒙阴第一中学

      李鹏程 男 山东 沂水第四中学

      李  宁 男 山东 费县实验中学

      高天祥 男 山东 沂南第一中学

      陈纪霖 男 山东 临沭第一中学

      薛  莹 女 山东 临沂第一中学

      2015年国际生物学奥林匹克竞赛国家集训队(国家集训队) (1人)

      李昭璐 女 山东 临沂市第一中学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满健)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