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1季度环境"气质"生态补偿金 高新区补182万

2015年04月24日 08:04:00 作者:唐丽丽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日前,2015年临沂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结果揭晓。今年一季度,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核算共计1155.5万元。其中高新区获得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182万元,为获得补偿金最多的县区。

      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日前,2015年临沂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结果揭晓。今年一季度,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核算共计1155.5万元。其中高新区获得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182万元,为获得补偿金最多的县区。

      据介绍,根据《临沂市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暂行办法》和环境空气质量自动监测数据,经市政府同意,日前,对全市各县区2015年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核算情况予以通报。各县区获得的补偿资金,统筹用于本行政区域内改善大气环境质量的项目,5月1日前,将生态补偿资金使用方案报市财政局、环保局。

      根据《关于2015年第一季度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资金核算情况的通报》,第一季度,我市共计发放环境空气质量生态补偿金1155.5万元。其中,高新区获得的补偿资金最多,为182万元,其二氧化硫(SO2)2014年第一季度均值为106μg/m3,2015年第一季度均值61μg/m3;二氧化氮(NO2)2014年第一季度均值为59μg/m3,2015年第一季度均值57μg/m3;可吸入颗粒物(PM10)2014年第一季度均值 222μg/m3,2015年第一季度均值177μg/m3,考核得分36.4。

      莒南县获得的补偿金最少为16.5万元,而郯城县则被罚15.5万元。(记者唐丽丽)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