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双百四老”捐资助学走进沂南县换于红军小学

2015年05月31日 17:21:00 作者:林鹏 来源:大众网
31日上午,“双百四老”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在临沂市沂南县换于红军小学(马牧池中心小学)举行,济南军区某部向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临沂市妇联捐赠“双百四老”助学金30万元。山东省妇联主席邢善萍,济南军区某部政治部主任李文波,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沂南县委书记刘淑秀,临沂市妇联主席相启荣出席捐赠仪式。

      大众网临沂5月31日讯(记者 林鹏)31日上午,“双百四老”捐资助学捐赠仪式在临沂市沂南县换于红军小学(马牧池中心小学)举行,济南军区某部向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临沂市妇联捐赠“双百四老”助学金30万元。山东省妇联主席邢善萍,济南军区某部政治部主任李文波,临沂市政协主席徐涛,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沂南县委书记刘淑秀,临沂市妇联主席相启荣出席捐赠仪式。

      上午8时30分许,“双百四老”捐资助学捐赠仪式正式开始。济南军区某部向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临沂市妇联捐赠“双百四老”助学金30万元。山东省妇联主席邢善萍向济南军区某部颁发捐赠证明。

      山东省妇联主席邢善萍说,爱因无私而珍贵。希望受到帮助的孩子珍惜和感恩这份爱心,将爱心化为学习、生活的勇气和力量,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老区精神,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据了解,为以实际行动迎接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进一步开创军地融合、双拥共建的新格局,山东省妇联、山东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济南军区某部决定在临沂开展“双百四老”捐资助学活动,即济南军区某部指战员捐资为沂蒙老区的“老革命”、“老英雄”、“老先烈”、“老支前”后代中家庭贫困的100名学生奉献爱心,每人每年3000元,用于受助儿童缴纳学校各类费用以及改善学生生活。资助款于每年5月拨付。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邓梦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