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3岁女童被园长遗忘车内致死 涉事园长被刑拘

2015年07月12日 22:47: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7月12日下午,一则《救救我们的孩子,小诺你在天堂,可好?》的长微博在网上流传。网帖称山东沂水县一名3岁女童在上学途中,被幼儿园园长遗忘在车内近10个小时,发现时已经死亡。
      大众网临沂7月12日讯(记者 邓梦娇)7月12日下午,一则《救救我们的孩子,小诺你在天堂,可好?》的长微博在网上流传。网帖称山东沂水县一名3岁女童在上学途中,被幼儿园园长遗忘在车内近10个小时,发现时已经死亡。12日22:30许,大众网记者从沂水警方了解到,涉事方幼儿园园长刘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经被警方刑拘。

      据此前的媒体报道称,涉事幼儿园名为沂水县石良社区幼儿园,幼儿园上方标注“北京银座东方教育集团手拉手联盟园”几个大字。小诺家住在沂水县城,上下学有10公里路,涉事幼儿园没有校车接送。除小诺外,幼儿园还有一个住在县城的孩子也由园长亲自接送。双方约定,每天7:30,园长准时来小诺家所在小区接小诺和另一个孩子,下午17:30,园长把两个孩子送回小区,家长下楼来接。但11日另一名孩子没有去上学。11日上午7时30分许,小诺像往常一样坐在园长的车去上幼儿园,结果被遗忘在了车里,17时许,小诺在被遗忘车里接近10个小时后被发现,已经死亡。

      11日下午6时许,沂水警方接到报警。目前,涉事园长刘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