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平邑“10·21”事故9名失联人员全部遇难 现场救援工作基本结束

2015年10月21日 18:03:00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
截至21日17时30分,平邑“10•21”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经专家现场勘查确认,此前失联的9人已全部遇难,DNA样本比对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平邑县已组织部分县乡干部成立9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
      大众网临沂10月21日讯(记者 李龙)截至21日17时30分,平邑“10•21”事故现场救援工作已基本结束。经专家现场勘查确认,此前失联的9人已全部遇难,DNA样本比对工作正在抓紧进行。平邑县已组织部分县乡干部成立9个工作小组,全力做好死者家属的安抚和善后工作。

      21日8时12分左右,山东天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起爆具手动线401工房发生爆炸后有9人失联,相邻车间的2名职工因爆炸冲击波受伤,其中1人轻伤、1人危重,危重病人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山东平邑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9人失联2人受伤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510/t20151021_13208309.htm

     

    平邑“10.21”事故:9名失联人员名单已确认

    http://linyi.dzwww.com/news/201510/t20151021_13210055.htm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