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22日起临沂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快收藏别坐错车

2015年10月22日 11:13:00 作者:满健 李晓星 来源:大众网
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因市内道路施工,22日起,临沂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大众网临沂10月22日讯(记者 满健 通讯员 李晓星)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公交集团获悉,因市内道路施工,22日起,临沂多条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因沂州路与清河南路交会处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自22日起,公交集团K7路公交线路临时调整。 K7路由临沂大学城东门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沂州路与清河北路交汇处,清河北路向东,中丘路向南,清河南路向东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清泉庄、兰山公路局、怡景绿洲、临沂公交集团、十里坊北5处站点。

      因合肥路和香港路交会处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K202路22日起临时调整,具体为由皇山社区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沂河路向东,李公河路向南,合肥路向东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幸福小镇、李公河社区、合肥路口3个站牌。

      因临西十一路(涑河桥至水田路)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K22路公交线路22日起临时调整,K22路由人民公园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工业大道,工业大道向北,大山路向西,临西十一路向北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银雀山水岸花园、岗头居委、前岗头、西湖花园、红埠寺车站、春园花卉市场、临沂零工市场、幸福馨园小区、韩宇来服饰、泰都花园、立晨物流园、临沂第十四中学、永泰塑业、铝型材市场14处站点。

      另外,因水田路(宏大路至临西九路)封闭施工,车辆无法通行。自21日起,公交集团2、K8、K23公交线路临时调整,具体如下:

      2路由火车站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水田路,工业大道向南,解放路向西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东都超市、兰田建设集团、九路口、红埠寺小学、叶家红埠寺、红埠寺村委、零工市场7个站牌。

      K8路由徐庄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水田路,宏大路向北,果园路向西,临西九路向北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兰田建设集团、九路口、民族烧烤3处站点。

      K23路由小埠东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水田路,宏大路向北,涑河北街向西,临西九路向北恢复原线路运营。由兰华国际家居城发车,按原线路运行至临西九路向南,涑河南街向东,宏大路向南,水田路向东恢复原线路运营。临时取消停靠兰田建设集团、九路口、朱老大饺子村、民族烧烤村、南道5处站点。

      待道路施工完毕后恢复原线路运营。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