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一幼儿园老师未给系鞋带致孩子骨折? 教育主管部门介入调查

2015年12月02日 14:36:00 作者:刘译阳 来源:大众网
近日,临沂童星幼儿园河东分校一学生家长反映称,自己6岁的儿子在学校手臂骨折,原因竟是老师没给系鞋带。对此,幼儿园称,老师看见任何一名学生鞋带开了都会主动系上,不存在老师不给系鞋带的情况,对于学生家长索要5万的赔偿,幼儿园未同意。目前,教育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孩子X线诊断报告(田女士供图)

      大众网临沂12月2日讯(见习记者 刘译阳)近日,临沂童星幼儿园河东分校一学生家长反映称,自己6岁的儿子在学校手臂骨折,原因竟是老师没给系鞋带。对此,幼儿园称,老师看见任何一名学生鞋带开了都会主动系上,不存在老师不给系鞋带的情况,对于学生家长索要5万的赔偿,幼儿园未同意。目前,教育主管部门已介入调查此事。

      家长反映:老师未给系鞋带 6岁儿子摔倒骨折

      田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10月30日下午,6岁的儿子在童星幼儿园河东分校上活动课时鞋带开了,由于老师没有及时给系上导致孩子在学校二楼休息室摔倒,左手手臂发生骨折。“孩子告诉我,鞋带开了让老师系上结果老师没给系,让他自己学着系。”田女士说,当天在接孩子回家时,发现孩子哭的很厉害,“他连楼都不愿意自己下,还是我把他背下去的。”当晚,田女士带着儿子去医院检查,发现孩子的左手手臂已经骨折。

      田女士告诉大众网记者,孩子受伤一个多月了,学校对这件事的解决态度让自己很不满。“园方一直没有给出解决此事的态度,今天是一个老师出面解决,明天换一个老师跟我们谈,还说学校以前从未发生过类似事情又把我推到总部去。”田女士说,现在她要求学校给个明确的态度,来合理解决这个事情。

      幼儿园回应:不存在不给系鞋带的情况 家长要5万赔偿

      1日下午,大众网记者与童星幼儿园河东分校取得联系,说到因老师未系鞋带导致学生摔倒骨折的事情,幼儿园园长一口否定。她说,正常情况下,不管孩子是不是自己班的,老师看见任何一个孩子的鞋带开了都会主动给系上,因此不会存在老师不给系鞋带的情况。对于田女士孩子骨折这件事,园长称,得知孩子摔伤后,副园长、老师曾专门去看望过。

      园长说,这件事是在幼儿园发生的,出于对家长的信任、对孩子的关心,园方愿意承担孩子的医疗费用并减免孩子一个月的学费,但田女士对幼儿园给出的这个处理办法并不满意。

      该园长说,在与学生家长沟通时,学生家长提出5万的赔偿,幼儿园没有答应。对此,田女士说,索要5万元赔偿是孩子爸爸当时的气话,他们咨询过律师,针对这种情况可提出误工费、营养费和交通费等赔偿,具体多少钱他们还没算过。目前,双方关于赔偿方面还没有达成一致。

      2日上午,大众网记者获悉,事情发生后,当地教育主管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目前还没有最终处理结果。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张婷婷)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