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母婴狂欢节美乐也疯狂 父母宝宝的福利来袭

2015年12月24日 17:05:00 作者:王艳彩 高宏 来源:大众网
2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沂蒙路上的金鹰美乐家电涑河桥店了解到,本周末临沂首届母婴文化节期间,金鹰美乐家电将携超低价商品疯狂来袭,现场扫描二维码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金鹰美乐家电涑河桥店

    家电一角

    市民在选购冰箱

      大众网临沂12月24日讯(记者 王艳彩 高宏)24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位于沂蒙路上的金鹰美乐家电涑河桥店了解到,本周末临沂首届母婴文化节期间,金鹰美乐家电将携超低价商品疯狂来袭,现场扫描二维码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

      “我和对象打算年后结婚,前两天婚房刚刚装出来,今天特意抽空来店里转转给家里添些家电。”正在二楼选购冰箱的秦先生告诉大众网记者,因为这里品牌多品种全,小到加湿器大到空调、油烟机基本上一站式购物即可满足所有家电需求。

      还在担心宝宝因为晚上踢被子而着凉感冒吗?金鹰美乐家电有妙招。据金鹰美乐家电涑河桥店销售顾问李晓群介绍,现在店内有一款专门针对婴幼儿推出的智能化神器。“星空蓝”和“甜心粉”梦幻的色彩,“熊不倒翁”的遥控器……在金鹰美乐家电涑河桥店三楼的展区大众网记者见到了此款神器。“在功能上,该款美的儿童星空调安装了高灵敏度光纤传感器——“智慧眼”,可根据探测到的婴幼儿体温自动调节运行温度。并且,当测量到室内灯光关闭后,空调也会自动关闭显示屏、调低蜂鸣器声音、降低风速,营造最适合儿童的睡眠环境,使家长更加放心。”李晓群说。

      店长赵霞告诉大众网记者,金鹰美乐家电商场是以家电销售、家电物流、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零售专业连锁企业。店内设有专门的售后服务中心,现有专业售后人员200名,专业物流配送车辆70辆,专业售后服务车辆100辆。凡是在店内购买的家电,均享有金鹰美乐家电商场独有的售后服务:一律免费水钻打墙眼,3年内免费移机。

      母婴文化节期间,进店凭会员卡或身份证免费领取挂历,现场扫描二维码还有精美礼品相送哦。另外,金鹰美乐家电还推出购物抽洗衣机大奖:12月25-27日期间,在金鹰美乐家电商场购物单件价值满300元以上的商品,即可抽取刮刮卡一张,一张发票抽取一张。(一等奖:美的双缸洗衣机、二等奖:银条 、三等奖:收纳箱、四等奖:地垫、五等奖:抽纸(团购、工程、欠款、特价机、会员商品除外)。套购送苹果6手机12月25-27日期间,在金鹰美乐家电商场购物单件价值满1000元以上且两件以上跨品类的商品满29999元,凭购物篮联即可购买苹果6手机2999元(团购、工程、欠款、会员商品、超低价商品除外)。

      超低价商品 疯狂来袭 数量有限 售完为止:

      美的两件套100元(3件)

      美的电磁炉300元(2件)

      挂烫机300元(2台)(华光)

      空气净化器800元(2台)(海尔)

      32寸电视999元(创维)

      50寸LED电视2599元(创维)

      55寸4k电视3999元(创维)

      海尔7公斤双缸洗衣机399元(以旧换新)

      海尔7公斤全自动洗衣机899元

      海尔206立升三门冰箱1199元

      海尔60升热水器699元(限量)

      美的1.5P节能挂机1999元

      美的1.5P变频挂机2499元

      美的2P节能柜机3599元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