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应对寒潮 临沂热企升压提温保障居民用暖

2016年01月22日 10:40:00 作者:李龙 来源:大众网
22日,临沂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0℃。大众网记者获悉,为应对寒潮,临沂各供热企业纷纷升压提温,或者启动极寒天气供热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居民用暖。

    蓝天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对设备系统等进行全面检查

      大众网临沂1月22日讯(记者 李龙)22日,临沂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最低气温可达零下10℃。大众网记者获悉,为应对寒潮,临沂各供热企业纷纷升压提温,或者启动极寒天气供热应急预案,全力保障居民用暖。

      面对近几日的极寒天气和持续降温,蓝天热力全部供热机组提高供热负荷为热网加温加压,并加大热网调整力度。在保证热源及换热站的流量、压力温度运行的情况下,对热网由近端到远端作进一步的调整。为保证供热系统在极寒天气情况下的供暖质量,最大限度的保证供暖质量,蓝天热力认真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织对主管网、二级站设备系统进行全面检查,准备充足的抢修物资,一旦出现紧急情况迅速启动抢修应急预案,降热用户的损失降到最低。蓝天热力将一次供热供水温度由原来的92摄氏度提至95摄氏度,并根据天气降温情况将持续提高供水温度,全力保障居民温暖过冬。

      临沂恒源热力启动供热应急预案措施,随着气温降低,预先提高供热首站循环水、热水锅炉供热参数,根据运行曲线逐步提高循环水供水压力、温度。当压力、温度不能满足供热需求时,启动备用锅炉,保障供热运行参数。同时确保供热储煤,煤场现存煤15000吨,并保证煤炭煤质。

      临沂新城热力积极协调热源单位保证供热温度,自21日晚,金锣热源进一步提温运行,计划运行温度在87-90度,确保供热效果。平衡蓝天东西线负荷,蓝天热源西线负荷相对充足,已开启北京路与沭河路交会处联通阀门。同时,做好启动金锣热源回水中继泵站的准备,目前已调试完成,处于备用状态。新城热力将根据天气情况,必要时启动极寒天气供热应急预案,调整供热负荷,确保居民用暖。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