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蒙山派出所副所长赵志迎28日将做客32期"所长在线"

2016年01月25日 17:23: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的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32期将于1月28日(周四)15时上线,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蒙山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赵志迎将向网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蒙山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赵志迎(右)为群众发放春联

    蒙山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赵志迎(右)走访辖区群众

      大众网临沂1月25日讯(记者 邓梦娇)临沂市公安局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举办的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第32期将于1月28日(周四)15时上线,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蒙山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赵志迎将向网友介绍相关工作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提问,欢迎广大网民就关注的热点问题与其在线互动交流。

      1月28日,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蒙山派出所副所长赵志迎将做客大众网“所长在线”栏目。广大网友们,如果你想对蒙山派出所提出什么样的问题或者建议,或者你想知道蒙山派出所民警日常工作的状态是什么样子的,欢迎积极踊跃提出你所关注的热点话题,大众网将及时将网友提出的问题汇总给赵志迎。

        参加“所长在线”网络互动访谈节目的网友,可分别从以下平台专区留言提问:网友们可以进入大众论坛进行跟帖提问(论坛地址: http://www.dzwww.com/0539/);进入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跟评留言;也可将问题发至新浪微博 @临沂大众网 与赵志迎在线互动交流;关注临沂大众网微信公众号linyidzw并发送问题,详情可拨打大众网临沂频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为进一步加强警察公共关系建设,畅通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渠道,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临沂市公安局于2014年7月与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开展了公安“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邀请全市公安机关部分基层派出所所长做客大众网进行在线访谈。截至目前,“所长在线”网络访谈活动已经开展31期,有31名优秀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在线访谈,并通过这一平台展示了自己的工作团队和成绩。网友们可点击“所长在线”系列专题,随时点击浏览。(专题地址:http://linyi.dzwww.com/2014/szzx/ )

      一、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蒙山派出所基本情况简介

      蒙山派出所成立于2003年9月,坐落于临沂市蒙山云蒙景区(5A)附近,原隶属于蒙阴县公安局,2012年4月划归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蒙山派出所辖区面积130平方公里,行政村居19个,常住人口2.1万人。辖区内有5A级景区1个,星级宾馆3个,小宾馆43家,农家乐、饭店127个。

      蒙山派出所现有民警4人,警务辅助人员10人。蒙山派出所立足于服务蒙山旅游,保障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以创建最安定景区为目标,以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着眼点,着力解决辖区群众和游客关切的治安热点和难点问题,不断夯实群众工作基础,大力提升公安打击效能,创新服务群众和经济的新举措,连续两年,实现了发案数持续下降、破案率不断上升的良好态势,治安秩序更趋稳定有序,受到了辖区群众和广大游客的好评。

      二、临沂市公安局蒙山公安工作办公室蒙山派出所副所长(主持工作)赵志迎个人简历

      赵志迎,男,1973年9月出生,大专文化,1994年参加工作,曾在平邑县原唐村岭乡、流峪镇、武台镇政府、国土资源局工作,历任农业技术推广站站长、文秘科员等职;2006年3月转任人民警察后,先后在平邑县公安局武台派出所、柏林派出所工作,2011年被市公安局授予“临沂市优秀110民警”称号,2013年8月任蒙山派出所副所长,2014年4月开始主持蒙山派出所工作至今。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