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为留守儿童送礼包 临沂首届“爱在开学季”邀您参加

2016年02月24日 16:27:00 作者:刘译阳 来源:大众网
开学季来临,为给留守儿童更多关怀和温暖,大众网临沂频道特联合各单位及爱心企业发起临沂市首届“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走进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大型公益活动,计划在学生开学两周内为临沂留守儿童送去开学大礼包,呼吁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公益热线3100789-8008。

      大众网临沂2月23日讯(记者 刘译阳)开学季来临,为给留守儿童更多关怀和温暖,大众网临沂频道特联合各单位及爱心企业发起临沂市首届“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走进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大型公益活动,计划在学生开学两周内为临沂留守儿童送去开学大礼包,呼吁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公益热线3100789-8008。

      本次公益活动,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临沂市妇联、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关工委等部门,以及爱心企业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和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共同发起“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走进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公益活动,在开学季为留守儿童送出开学大礼包,送去书籍和文具作为开学礼物。

      新年的钟声似乎还没走远,春天的脚步慢慢走近,一年一度的开学季也已经到来。但是有那么一群孩子,他们的父母为了生计远离家乡,这就是留守儿童。近年来,市妇联积极探索关爱留守儿童服务新模式,联合有关部门及爱心企业,已建立留守儿童“爱心家园”122处,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

      大众网临沂频道始终秉承责任媒体的网站定位,联合爱心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多次发起并组织爱心公益活动,其中“温暖加衣·爱心助童”活动,得到了全市爱心企业、爱心市民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累计捐赠棉衣3万多件套、学习用品2万多套、帮助家庭困难孩子达5万多人,招募爱心妈妈、爱心志愿者1万多名。大众网临沂频道将继续做好公益品牌,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关心留守儿童,呼吁每个社会人士以及爱心企业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以微薄之力尽担当之责,和我们一同温暖孩子们的心灵。公益热线3100789-8008。

      临沂市首届“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走进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公益活动倡议书

      新年的钟声还不远,踏着春天的脚步,开学季又来临。背上新书包,带着爸爸妈妈的爱走进校园,然而有那么一群儿童,他们的开学季却没有那么欣喜。父母为了生计背井离乡,小小的他们童年里缺少着父母的陪伴,他们就是留守儿童。

      今天,大众网临沂频道联合临沂市妇联、临沂市文明办、临沂市关工委等部门,以及爱心企业临沂强仕泌尿外科医院和东风悦达起亚临沂中汽4S店共同发起“爱在开学季 我来送礼包”走进留守儿童“爱心家园”公益活动,在这个开学季,为留守儿童送去以文具书籍为主的开学大礼包,作为开学礼物送给孩子们。

      我们发出倡议,关心留守儿童,开学季送出一份大礼包。请与我们一起,支持关注留守儿童公益项目,带给留守儿童一个有爱的童年!也许我们的一点微薄帮助,就会温暖了一个孩子的心灵。呼吁爱心企业以及各界社会人士参与到本次公益活动中来。公益热线3100789-8008。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