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兰陵等四县区获批设立今年首批民融服务公司

2016年04月06日 07:46:00 作者:邵琳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5日,记者从临沂市金融办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市民间融资规范管理工作第七次联席会议上,原则同意兰陵县、沂水县、平邑县和费县等4个县区设立今年全市第一批民间融资登记服务公司(简称民融服务公司)。

      5日,记者从临沂市金融办获悉,在日前召开的全市民间融资规范管理工作第七次联席会议上,原则同意兰陵县、沂水县、平邑县和费县等4个县区设立今年全市第一批民间融资登记服务公司(简称民融服务公司)。

      民间融资规范管理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取得了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市共有民间融资机构175家,注册资本金90.37亿元,其中民间融资服务公司162家,注册资本金83.04亿元,家数和注册资本金总额均居全省首位;民间融资登记服务公司13家。民间融资机构的快速发展,对于完善普惠金融组织体系,净化地方金融环境,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起到了重要作用。

      下一步,临沂市各相关金融部门将进一步统筹兼顾民间融资机构的设立和监管,不断提高民间融资机构设立门槛,着力提升新设公司质量。要注重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引导各民间融资机构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建立健全风险防控的各项规章制度,注重内控体系建设,认真做好金融风险防控工作。

      同时,市县两级监管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加强现场检查力度,加大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打击力度,确保民间融资机构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