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大美新临沂”歌曲火热征集 最高奖金1万元

2016年04月21日 08:36:00 作者:李诗源 来源:大众网-鲁南商报
为深刻挖掘新时期沂蒙精神内涵,丰富临沂现代文化,由临沂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沂蒙文化学会、鲁南商报主办的“大美新临沂”歌曲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集活动持续到10月20日。

      为深刻挖掘新时期沂蒙精神内涵,丰富临沂现代文化,由临沂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沂蒙文化学会、鲁南商报主办的“大美新临沂”歌曲征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征集活动持续到10月20日。

      据了解,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5000元,三等奖8名,奖金3000元,入围奖20名,颁发获奖证书。报送作品截止到2016年10月20日。

      作品内容应反映临沂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人文历史、丰富的风土人情以及临沂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成就等。单首音频作品时长不超过5分钟。风格、体裁提倡形式多样,各类唱法、各种演唱形式均可,应征作品须附创作、创意说明,简述作品构思及意义。创作说明字数限制在800字以内。

      作品可以邮寄或通过电子邮件提交,作者登陆活动网络发布平台下载并填写《“大美新临沂”全国歌曲创作征集评选活动报名登记表》和《“大美新临沂”全国歌曲创作征集评选活动参选作品著作权承诺函》,连同词谱(可提供歌曲CD或MP3格式文件),以邮寄或通过电子邮件报送活动组委会办公室。邮寄作品请在信封上注明“大美新临沂歌词(歌曲)征集”字样,用挂号寄出;电子邮件请注明“大美新临沂歌词(歌曲)征集”字样。

      邮寄或送达地址:临沂市北京路17号行政服务中心224室(报送作品用A4纸打印一式十份),收件人:“大美新临沂”全国歌曲创作征集评选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组委会办公室电话:0539—8727298,邮编:276000。邮箱:ymrzzs@126.com。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