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临沂新闻

临沂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2016年04月28日 16:01:00 作者:邓梦娇 来源:大众网
28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近日,临沂市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大众网临沂4月28日讯(记者 邓梦娇)28日,大众网记者从临沂市纪委监察局网站获悉,近日,临沂市纪委通报5起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兰山区枣园镇陶家庄村原党支部书记闫公堂利用职务之便,伪造拆迁补偿协议,骗取房屋拆迁补偿款,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罗庄区褚墩镇兰山村原党支部委员兼会计张开进利用职务之便,冒领他人农村养老保险金,收受他人贿赂,套取国家粮食补贴资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河东区相公街道东南旺社区原党总支副书记、东南旺二村党支部书记解玉亮虚列私分村集体居民楼工程款,侵占集体资金,收受他人贿赂,受到开除党籍处分,并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兰陵县金岭镇压虎庄村原党支部书记付良田利用职务之便,虚报、代领村干部工资,在村账目中虚列个人开支,为他人违规办理库区移民补助,坐收坐支村民土地承包费,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沂水县四十里堡镇小官庄村原党支部书记兼村委委员王英洪利用职务之便,伙同他人侵占集体资金,私设账外账,挪用、滞发低保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通报指出,上述侵害群众利益的5起典型问题,直接损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啃食群众获得感,挥霍群众对党的信任,侵蚀和削弱党的执政基础,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始终牢记宗旨,严格遵纪守法,自觉廉洁履职。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