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吴彦祖自曝初为人父压力大 自信女儿将来是美女[图]

2013年06月04日 15:15 作者: 来源:新京报
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窃听风云3》昨日在香港举行开机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导演庄文强、麦兆辉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方中信、叶璇、黄奕集体出席。刚刚当了父亲的吴彦祖无疑成为全场焦点,他大方与媒体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喜悦,笑言“最怕女儿长得太美而被很多男生泡”。
     

      发布会现场,吴彦祖讲起女儿滔滔不绝,另外两位男主角古天乐与刘青云则满脸“羡慕”。

      初为人父,吴彦祖充满喜悦、不安与好奇。

      由原班人马打造的《窃听风云3》昨日在香港举行开机发布会,监制尔冬升,导演庄文强、麦兆辉携主演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方中信、叶璇、黄奕集体出席。刚刚当了父亲的吴彦祖无疑成为全场焦点,他大方与媒体分享了初为人父的喜悦,笑言“最怕女儿长得太美而被很多男生泡”。此外,在之前两部“窃听”系列中,吴彦祖最后的结局都很惨,为此他特意在现场“请求”两位导演,“我以前演的戏70%都会死,但现在我不想死了,因为我有女儿了。”

      剧组安排六周产假

      吴彦祖家有喜事,另两位主演刘青云和古天乐昨日甘当“绿叶”,接受采访时二人一直帮吴彦祖拿麦克风,并对吴彦祖表示“羡慕嫉妒恨”,刘青云称“我真的很少羡慕别人的,但这次真的是羡慕他”,古天乐则在一声叹息之后表示自己“羡慕不来”。不过当吴彦祖透露女儿正在照灯时(新生婴儿黄疸),古天乐则打趣道:“我可以推荐我用的太阳灯给你。”此外,两位导演表示会按照香港劳工法安排吴彦祖的档期,“他可以休息六周。”

      总投资超前两部总和

      据导演介绍,《窃听风云3》的主要人物多达20个,片中也集合了前两部中所有的重要演员,不过剧情目前则不便透露。刘青云、古天乐、吴彦祖三位主演则分别用“忠心耿耿”“重情重义”“智勇双全”来形容各自的角色。出品方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透露,《窃听风云3》的投资超越了前两部的总和,无论故事、场面和制作都将全面超越前作。此外,该片虽被称为是“窃听”系列的终结篇,但监制尔冬升表示,如果此次票房依然很好,众主创也有意将这个系列延续下去。

      【美女“乌鸦”】

      抢风头?

      在发布会之前,吴彦祖便通过微博公布了女儿降生的消息,还配上一张女儿的小手照。而据记者了解,他的女儿是在5月30日出生的,对于昨日才公布是否有意“抢风头”,吴彦祖回应:“这几天跟打仗似的,忙得焦头烂额,根本没顾及这事儿,昨天才想起《窃听风云3》今天要开发布会,反正记者也会问,不如就公布了。”

      单眼皮?

      初为人父,吴彦祖透露自己的内心充满了喜悦、好奇、不安等多种复杂的心情,“比如我发现女儿是单眼皮,但我和Lisa都是双眼皮,不知道她长大以后是否会是双眼皮,为此我还翻她的眼皮来着。”吴彦祖坦言,有了女儿之后感觉压力很大,“我最怕她长得太美,因为这样就会被很多男生泡,但她的嘴巴长得很像我,所以一定是个美女。”

      叫乌鸦?

      女儿的英文名Raven是乌鸦的意思,对于为何起了个这么“怪异”的名字,吴彦祖笑言:“因为我觉得很有型。”(特派记者孙琳琳)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