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民航推出转机手续本地办 沉重行李直接转

2013年06月04日 08:27 作者:陈牛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近期,通过临沂民航局与东航山东分公司、中航信的共同努力,临沂机场现推出临沂至上海(虹桥、浦东)航班国内中转联程航班(单程、来回程)行李直挂业务。
     

        大众网临沂6月4日讯 (记者 陈牛) 近期,通过临沂民航局与东航山东分公司、中航信的共同努力,临沂机场现推出临沂至上海(虹桥、浦东)航班国内中转联程航班(单程、来回程)行李直挂业务。

      据了解,按照以往的办理流程,比如临沂发往上海虹桥机场然后转机至其他城市的航班,需要先在临沂机场办理登机手续,领取登机牌,再办理行李托运,安检后再登机;飞机抵达上海后,提取行李后再办理登机手续,再经过安检、候机后登机,整个流程相对繁冗。“中转联程、行李直挂”业务的开通,将简化了乘机手续,缩短旅客的转机时间,真正实现了“联程值机、行李直挂”。

      目前,该业务主要适用于临沂始发经上海虹桥、浦东两个机场转机前往国内各机场的“联程中转、行李直挂”业务。当旅客购买了符合转机要求的东航、上航联程客票,只要是由临沂始发,到达上海虹桥及浦东两个机场,并符合中转站的最短联程时间,转机前往国内各大城市的旅客,均可在临沂机场值机柜台直接办理至目的地的转机手续。同时,到达上海后,航空公司负责将托运行李挂上转机的第二程航班,不需要反复提取行李。

      需要提醒旅客的是,目前行李直挂业务暂不适用需要隔夜中转和转场中转(由临沂到达上海后,下一程航班需要由虹桥机场转至浦东机场或者由浦东机场转至虹桥机场)的联程航班。

      中转联程、行李直挂业务开展之后,不仅丰富了临沂机场进出港航线数量,旅客在机票价格上也享受到一定的优惠。目前,乘坐临沂至上海(虹桥、浦东)中转联程航班可到达的城市和机票价格(包含民航发展基金和燃油费用)是:至重庆(1180元)、长沙(920元)、昆明(1560元)、桂林(1010元)、广州(1010元)、三亚(1130元)、海口(1010元)、武汉(870元)、贵阳(1140元)、北海(1010元)等。以上中转联程机票价格随市场变化会随时变动,具体机票价格以当日电脑显示为准。
    (责任编辑:江志宇)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