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钟丽缇来临沂了!“女神”泡温泉 献上热舞表演

2013年08月20日 18:01 作者:刘跃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8月18日晚7时许,临沂市首家创新资产型商铺——鸿儒国际资产型商铺业主答谢会暨中国首席艺展中心亮相仪式在鸿儒国际售楼处盛大举行,国际巨星、女神级嘉宾钟丽缇小姐现场助阵,并在现场献上热舞。在仪式之前,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钟丽缇(Christy Chung)小姐。

        

    钟丽缇献上精彩演出

    “女神”现场献上热舞


        大众网临沂8月20日讯(记者 刘跃8月18日晚7时许,临沂市首家创新资产型商铺——鸿儒国际资产型商铺业主答谢会暨中国首席艺展中心亮相仪式在鸿儒国际售楼处盛大举行,国际巨星、女神级嘉宾钟丽缇小姐现场助阵,并在现场献上热舞。在仪式之前,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钟丽缇(Christy Chung)小姐。

      畅谈养颜秘笈

      身为辣妈的钟丽缇,近期接拍了很多杂志,八月初又刚登上《ORANGE橘子》杂志八月刊封面,举手投足间的华贵、大气,尽显女神风范;再有最新一期的《时尚COSMO》,钟丽缇携两位女儿一同出镜,拍摄“勇敢爱”的主题大片,甜蜜诠释“亲子之爱”。

      被公认为一代“女神”的她,尽管年龄已入四十,可看起来依旧年轻,采访中她将自己的养颜秘笈诠释得非常简单,“最重要的就是要有个好心情啦,心情好气色自然就会健康……”另外,在日常生活中的她,“我少吃多餐、清汤一点,保持运动最重要!”

      最中意临沂的温泉

      采访中钟丽缇坦言,就在来临沂之后大家一行已去过温泉“洗尘”,交谈中她大方的与大家分享她的心情,“我非常喜欢泡温泉,很滋养。”

      据了解,由于之前忙于拍戏的她,由于剧情需要,有一段时间一直泡在温泉里,尽管剧情中她扮演的角色所描述并不是泡温泉的滋养,但是在她看来能够泡温泉实在算是一大享受。此次来到临沂,享受到泡温泉的“待遇”,她高兴的说,“我很喜欢这里,泡温泉可以美容养颜,对皮肤很好的。冬天的时候我一定会再来的”。尽管在临沂的时间短暂,临沂的城市建设依然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高兴地说,“希望有机会能够和大家生活在这里……”。

      孩子们也很忙

      当记者问到,平时忙于工作及各种宣传的钟丽缇是如何兼顾生活的,她表示自己平时只要没有工作的时候就会多陪陪孩子们,只是“她们都很忙,平时安排了舞蹈、绘画等课程。”而对于正值青春期的大女儿,“我希望留多一点时间和她在一起,建立一种像朋友一样的关系。”所以在钟丽缇看来,和孩子们相处最好的方式就是,“希望自己与女儿们之间能有通畅的沟通,成为一个连自己都想拥有的妈妈。”

      附“女神”小资料:

      钟丽缇,自出道以来都以“性感”示人,在多处电影中作精彩演出。在众多人眼中的钟丽缇是火辣性感豪放的最佳代言人。

      1970年9月19日生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现定居于香港。90年代凭借《人鱼传说》一片而迅速走红东南亚。2001年以《晚娘》、《色戒》红遍全亚洲并获得“亚洲性感女神”。曾演唱《我的青春谁做主》片尾曲《好姐妹》。凭借热辣、活泼、急智的自然风格及性感着装,在娱乐圈以及粉丝圈广受好评。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