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郑钧演出被叫停尴尬不已 与孙峰离婚和刘芸结婚(图)

2013年11月06日 09:38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2007年3月,音乐才子郑钧与和他相恋了20年的“灰姑娘”孙锋正式离婚,结束了4年多的婚姻。不久后因和聂远分手闹得街知巷闻的女演员刘芸,便成为了郑钧的下一任女友。两人与2013年夏天修成正果,现如今刘芸已是郑钧娇妻。

    郑钧演出被叫停尴尬不已 揭秘摇滚明星的背后女人(组图)2007年3月,音乐才子郑钧与和他相恋了20年的“灰姑娘”孙锋正式离婚,结束了4年多的婚姻。不久后因和聂远分手闹得街知巷闻的女演员刘芸,便成为了郑钧的下一任女友。两人与2013年夏天修成正果,现如今刘芸已是郑钧娇妻。 

      郑钧演出被叫停尴尬不已揭秘摇滚明星的背后女人(组图)2007年3月,音乐才子郑钧与和他相恋了20年的“灰姑娘”孙锋正式离婚,结束了4年多的婚姻。不久后因和聂远分手闹得街知巷闻的女演员刘芸,便成为了郑钧的下一任女友。两人与2013年夏天修成正果,现如今刘芸已是郑钧娇妻。

    郑钧演出被叫停尴尬不已 揭秘摇滚明星的背后女人(组图)据说郑钧的前妻孙锋是他大学同学,两人在1987年就认识了,都是喜欢音乐的年轻人,帅气而有才华的郑钧很快赢得了孙锋的芳心。爆料人称,当年郑钧曾经给这个女孩起过一个外号叫“笑笑”,从他为爱人写的歌曲《灰姑娘》中也能看出,郑钧对这个女孩爱得很深,也伤得很深,分分合合十几年后才真正走到一起。 

      郑钧演出被叫停尴尬不已揭秘摇滚明星的背后女人(组图)据说郑钧的前妻孙锋是他大学同学,两人在1987年就认识了,都是喜欢音乐的年轻人,帅气而有才华的郑钧很快赢得了孙锋的芳心。爆料人称,当年郑钧曾经给这个女孩起过一个外号叫“笑笑”,从他为爱人写的歌曲《灰姑娘》中也能看出,郑钧对这个女孩爱得很深,也伤得很深,分分合合十几年后才真正走到一起。

    郑钧演出被叫停尴尬不已 揭秘摇滚明星的背后女人(组图)据郑钧回忆,“8年前,有了孩子,我老婆就说想生下来。我说那就生吧,我给她一些钱去美国生孩子。当我见到孩子时,我崩溃了,找一个地方抱头痛哭。”郑钧说他自己曾经是一个自私的人,但一看到这个孩子,就觉得生活很美好,学着开始做一个父亲。”郑钧说:“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女儿4岁了我们才结婚。”让他从一个浪子变成了居家男人。 

      郑钧演出被叫停尴尬不已揭秘摇滚明星的背后女人(组图)据郑钧回忆,“8年前,有了孩子,我老婆就说想生下来。我说那就生吧,我给她一些钱去美国生孩子。当我见到孩子时,我崩溃了,找一个地方抱头痛哭。”郑钧说他自己曾经是一个自私的人,但一看到这个孩子,就觉得生活很美好,学着开始做一个父亲。”郑钧说:“女儿是我最好的作品,女儿4岁了我们才结婚。”让他从一个浪子变成了居家男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国秀)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