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霍思燕产后瘦身被赞励志女神 网友齐求减肥秘籍

2014年04月29日 07:31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5天后(4月24日),霍思燕再度现身上海与赵薇、刘嘉玲、林志玲等女神级一线女星一同亮相Burberry时尚盛典。被深深震撼的网友,直呼霍思燕瘦身的毅力实在太历害,而且生完孩子后美得更有味道,堪称当之无愧的“励志女神”!

       女明星的嫁人怀孕、产后复出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经典话题,相较生产之前的模样,产后复出的首次亮相究竟是变得惨不忍睹还是更胜一筹,都逃不过被人拿来津津乐道。近期,女星霍思燕在上海以六天之内两场高规格的一线商业活动,完成了令人惊叹的复出亮相,被网友封为“励志女神”。

       2013年9月19日,女星霍思燕在北京诞下一子,时隔7个月,今年4月18日,霍思燕亮相上海出席Dior Homme2014秋冬成衣发布秀,以黑色腰部绑带Bar Jacket西装,搭配繁花褶皱小短裙,利落的西服夹克却尽情地表露出女性的柔美。选择乱中有序的温婉编发,甜美到似百花盛开一样。在本场活动的采访中,霍思燕透露较生产之前已经减掉了68斤体重,状态神勇被网友惊呼“美到逆天”!许多爱美的女性纷纷在霍思燕的微博中排队齐求瘦身秘籍,并以霍思燕为目标给自己鼓励打气。

       5天后(4月24日),霍思燕再度现身上海与赵薇、刘嘉玲、林志玲等女神级一线女星一同亮相Burberry时尚盛典。一件桃红抹胸裙,肤若凝脂、曲线玲珑,粉嫩好气色令气质尤为脱俗。被深深震撼的网友,直呼霍思燕瘦身的毅力实在太历害,而且生完孩子后美得更有味道,堪称当之无愧的“励志女神”!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