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武则天》幕后揭秘 周海媚张庭为美顶20斤头饰

2014年05月09日 15:54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从去年开拍到现在,经历了寒冷的冬日,马上又进入炎炎夏日,演员们不辞辛苦,头戴厚重的发饰,还要不停更换服装造型,而幕后团队也要全程跟进,剧组的拍摄紧张而有序。而除了要面对冬天的寒冷,女演员们每天更是要用两三个小时来化妆,头上沉重的头饰更是让拍摄苦上加苦。

       大型历史传奇巨制《武则天》日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从去年开拍到现在,经历了寒冷的冬日,马上又进入炎炎夏日,演员们不辞辛苦,头戴厚重的发饰,还要不停更换服装造型,而幕后团队也要全程跟进,剧组的拍摄紧张而有序。

       头饰重达二十斤 周海媚张庭为美付代价

       古装戏的拍摄向来辛苦,《武则天》剧组拍摄期间,由冬天到春天,又将进入炎炎夏日,冬日里演员们都身着单薄的戏服,尤其是女演员的服装,经常是一袭低胸裙裹身。而除了要面对冬天的寒冷,女演员们每天更是要用两三个小时来化妆,头上沉重的头饰更是让拍摄苦上加苦。

       佩戴制作精良繁复、重达二十多斤的头饰让剧中周海媚(剧中饰杨妃)的颈椎苦不堪言,只能在拍摄空挡暂时靠飞机颈枕来缓解痛苦,但即便如此辛苦她也不忘记在微博上分享她在剧中的造型,还不时卖萌搞怪,看来辛苦之外,也没有阻止这位“娘娘”的好心情。而对于厚重的头饰,张庭更是在微博上调侃,“在后宫生存,除了要有心机和美貌,最重要的是要有S型的身材,如果你们认为是为了取悦皇帝,那就错了,因为我们的头都好高,每天都要侧弯扭动的上车,当贵妃容易吗?”同时还不忘给“同病相怜”的女演员们加油鼓劲,“各位姐妹头顶各种叮叮当当,好重好辛苦!值得表扬!加油啊!”

       夜戏雨戏功夫戏 李治廷苦中作乐

       对于首次出演古装剧的李治廷来说,夜戏、淋雨戏、打戏等各种类型的戏份他都要做到完美,还要面对各种转场,除了是对演技的考验,也是对体力的挑战。李治廷不时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自己拍摄《武则天》的点滴故事,他在微博上表示,“拍了一天的打戏,很开心”,网友纷纷评论,“看来‘正太帝’并没有被拍戏的辛苦所吓倒,厉害!”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