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女子微信交友怀孕后男方绝情分手 愤怒大闹公司

2014年05月09日 07:44 作者:吴水保 黄祖祥 来源:东南网
男子王某和女子李某两人通过微信交友,认识在一起发生性关系,李某怀孕后被劝说做了人流。今年3月份李某怀孕了,王某却说自己年纪较小,经济状况不允许再分担一个孩子的生活费,向李某苦苦哀求拿掉小孩。

      男子王某和女子李某两人通过微信交友,认识在一起发生性关系,李某怀孕后被劝说做了人流。事后,王某不理不睬,表示双方感情结束,李某不答应大吵大闹。前晚,这一幕发生在晋江龙湖。

      29岁的安溪男子王某在晋江龙湖镇打工,工作之余他喜欢用微信聊天消遣。“我一个人孤身在外,无亲无故,男朋友不要我,身上又没钱,我想找个人过日子。”28岁的三明宁化县女子李某想通过微信交友,寻男友一起分担生活。去年10月,微信“摇一摇”,两人认识,通过一段时间的聊天、视频后,双方感觉颇佳,遂开始进行网恋,多次约会之后便发生了关系。

      今年3月份李某怀孕了,王某却说自己年纪较小,经济状况不允许再分担一个孩子的生活费,向李某苦苦哀求拿掉小孩。在王某苦劝下,李某做了人工流产。谁知,之后王某经常躲避,不接电话也不回短信。李某感觉事情不对劲,决定要找王某讨要结果。

      前天晚上,李某在连续打了十几个电话给王某无回应后,一肚怒火地冲到男友工作的公司,要求王某负责其生活所需并要和自己在一起。“我们感情已经结束,大家和平分手,不要再纠缠一起了。”王某断然拒绝,李某听后大发雷霆,抓起椅子开始丢砸,表示王某不答应要求就天天来公司闹。

      民警出警了解情况后,要求双方坐下来好好谈谈。无奈李某情绪激动,民警只能让两人隔日到派出所协调和解。昨日经调解,两人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会约双方家属一起出来解决。(东南早报 记者 吴水保 黄祖祥 通讯员 陈维维 潘惠辉)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