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姜武新剧开机穿长衫亮相 被调侃姜文郭涛二合一

2014年05月09日 16:44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5月8日,电视连续剧《虎口拔牙》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剧已于4月28日在北京开机,明年将与观众见面。导演潘军除了对一班演员非常满意,还透露:该剧有向经典法国战争喜剧片《虎口脱险》致敬的意味。

       5月8日,电视连续剧《虎口拔牙》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记者从会上获悉,该剧已于4月28日在北京开机,明年将与观众见面。姜武、吴越、李乃文等主演当天更以戏中造型亮相,聊起了这部抗日谍战题材电视剧。导演潘军除了对一班演员非常满意,还透露:该剧有向经典法国战争喜剧片《虎口脱险》致敬的意味。

       明年将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虎口拔牙》正是作为献礼剧推出的,还被安徽省委宣传部列为2014年十大影视品牌之一。今日,在活动现场,该剧出品方安徽广电传媒产业集团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潘军影视文化工作室宣布该片已于4月28日在北京开机,并将在明年与观众见面。

       该剧定义为“大型冷幽默抗日谍战电视剧”,对于何为“冷幽默”,该剧导演兼编剧潘军打比方称:这部剧不像侯宝林的相声,而像是马三立的相声,台上演员演得一本正经,台下观众笑声不断。潘军表示:这部剧取名《虎口拔牙》,有向经典法国战争喜剧片《虎口脱险》致敬的意味,值得期待。他还自信满满地说道:“我拍戏从来只拍自己的剧本,而且我拍戏从来不用明星,只用好演员。”姜武也表示,自己会尽力把这部剧拍成精品。

       当天出席活动的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制片委员会会长张明智称,明年将实施“一剧两星”政策,目前已经有很多一线演员自愿降片酬接戏。由于该剧定于明年播出,刚好在政策实施之后,几位主演也被问及片酬问题,李乃文说:该怎么演还怎么演,不会因为钱少了就不好好演。姜武虽然没有正面回应,也表示:我们几位都还行,都是实价。

       姜武在剧中饰演一个北平的地理老师,到上海修钟表,结果遇到了一帮热血青年,发生了一系列曲折离奇的事情。姜武坦陈,自己是因为被剧本吸引,接下这部剧的,剧中没有一个人是专业特工,却做了专业特工做的事情,特别有意思,和《潜伏》以及其它任何谍战剧都不同。

       对于一直有观众将他看做“笑星”,姜武自我调侃道:我既能演特工,也能演喜剧,是个全能型演员。对于记者调侃他的长相既像姜文、又像郭涛,姜武笑称自己跟郭涛认识,两人还是一个单位的,从前没觉得有多像,但可能确实挺像。而对于他在姜文新片《一步之遥》中的表演,姜武则表示:不聊这个话题。近来,韩剧十分红火,姜武虽然没看过《来自星星的你》,但表示自己和女主角全智贤早就在《雪花秘扇》中有过合作,觉得她是个能动能静的演员,演戏特别生动。

       在片中饰演李乃文太太的吴越是由姜武推荐给导演的,而她和柯蓝又是好姐妹,吴越笑称,一部戏把自己的男闺蜜女闺蜜都集合到一块了,演起来十分过瘾。首次以旗袍造型出演角色自称是个淑女,却被李乃文吐槽在生活中是个“女汉子”,对此,她也坦然接受。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