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潘玮柏佩戴5千万钻饰拍写真 为新专辑1个月瘦16斤

2014年05月09日 16:44 作者: 来源:新华娱乐
33岁的潘玮柏曾放话想在35岁结婚生子,但他坦言目前没有完成终身大事的念头,“结婚年纪要往后延了。但私底下的利柏拉契却是非常低调的人,与他萤光幕前强烈的华丽风格形成强烈的对比。

       环球音乐旗下“唱跳创作天王”潘玮柏(潘帅)即将发行第10张个人专辑《王者丑生》,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回首出道,他一路自学努力创作,经历了许多磨练和辛酸,由VJ晋升为天王、影帝,获奖无数,成为名副其实的王者,昨天(5/8)国际知名精品Cartier(卡地亚)提供价值5千多万台币的钻饰、配件,进棚拍摄潘帅宣传照,潘玮柏直呼:“压力好大!”被问到与建设千金杨馥瑜(Bebe)的恋情,他仍打死不认,“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他也承认如果有女友,仍然不会让对方曝光。33岁的潘玮柏曾放话想在35岁结婚生子,但他坦言目前没有完成终身大事的念头,“结婚年纪要往后延了。”

       潘玮柏也为了新专辑,一个月“铲肉”八公斤,从81公斤到现在仅剩73公斤,他说之前太胖,穿上之前的衣服都会爆开,觉得不能让自己再“荒废”下去,愤而减肥。他透露只吃水煮鱼肉、鸡肉、少吃白饭以及重量训练、练舞等方法瘦下来,比较健康。

       潘玮柏十年磨一剑,至上张专辑《24个比利》让他勇夺62个奖项,这62个荣耀,来自于潘帅搞笑外表下,有颗想让国际看到华语唱跳音乐的决心,虽然已贵为“王者”,但他私底下仍是保持刚踏入这行第1天的初心;这张《王者丑生》的灵感即来自“台上华丽、台下低调”的他,恰如美国20世纪中期著名钢琴家与音乐人-利伯拉契(Liberace)。

       利伯拉契得过2次艾美奖、六张金唱片,他舞台上极尽华丽的个人穿着风格,影响后世甚巨;包括艾尔顿强(Elton John)与女神卡卡(Lady Gaga)强烈而浮夸的个人穿衣风格,都是从利柏拉契而来。但私底下的利柏拉契却是非常低调的人,与他萤光幕前强烈的华丽风格形成强烈的对比。

       潘帅昨天一身黑衣长靴全身缀满金饰现身摄影棚,并配戴总价超过新台币5千万的卡地亚首饰和配件,其中Just un Clou系列钉子造型的钻石手环,由1771颗钻石铺镶在白K金手环上,共计约30.54克拉,价值1180万,让他在拍照时格外小心,深怕一个不小心刮到就惨了,而品牌经典的美洲豹头钻戒,价格约690万元,现场保全戒备森严,破纪录的近百人媒体阵仗,也将大摄影棚挤到快满出来,帅晶晶的玮柏加上强烈扫射的镁光灯,让卡地亚漾出无与伦比的钻石光芒,潘帅自嘲变发光体,打趣说:“闪到眼花撩乱啊!”。

       潘帅表示,《王者丑生》专辑灵感来自利柏拉契,自承与他的个性及人生态度满类似的,因此师法他的造型感和与自己近似的演艺人生之体会,作为这张专辑的主轴,玮柏说:“我对这张专辑的音乐相当满意。”也希望大家这次能好好品味他的新作;潘帅这次用独特融合的全新曲风TRAP Music,加上HIP HOP及戏剧感的弦乐 搭上他独一无二的rap词,把艺人的态度和心声唱出来。母亲节将到,潘玮柏说:“肯定要陪在妈妈身边!”与妈妈过个快乐的母亲节后,再全力投入《王者丑生》专辑的宣传工作!

    (初审编辑:庄红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