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双雄会变成独角戏 穆勒上演帽子戏法

2014年06月17日 15:53:00 作者:陈婷、杨磊 来源:四川日报
巴西世界杯G组一场焦点之战当天进行,德国队迎战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本场比赛的关注度极大,吸引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政要现场观战。

      巴西世界杯G组一场焦点之战当天进行,德国队迎战由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这场原本被认为势均力敌的大战,最后却成为一边倒的大屠杀。依靠整体优势,德国队4:0狂胜葡萄牙。德国队员穆勒在比赛中打进3球,完成本届杯赛的首个帽子戏法。

      本场比赛的关注度极大,吸引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德国总理默克尔等政要现场观战。

      对付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德国队不敢怠慢,四大中卫联袂登场。或许德国人明白,面对C罗的进攻,德国队只有依靠协防来加强防线力量,而比赛的发展,也印证了德国人战术上的聪明之处。

      比赛进行到第11分钟,葡萄牙球员佩雷拉在禁区内拉倒格策,德国获得点球。穆勒操刀主罚命中,帮助德国队早早取得领先,德国队就此吹响了全面进攻的号角。第30分钟,德国队获得角球机会,克罗斯角球开到小禁区线附近,胡梅尔斯突然启动高高跃起,力压2名葡萄牙球员将球砸入葡萄牙球门,德国队2:0领先对手,乘胜扩大领先优势。第45分钟,在一场混战中,机警的穆勒抢先一步大力施射,再下一城。上半场34分钟,佩佩因头顶穆勒被红牌直接罚下场,葡萄牙队雪上加霜。

      下半场,德国队利用整体上的优势,继续狂攻葡萄牙防线,由于C罗弹药输送线路受阻,加之又少一名队员,葡萄牙队在进攻上难以奏效,攻击远不如德国队凌厉。当比赛进行到第78分钟时,穆勒再度抓住机会,攻破葡萄牙队大门,德国队彻底锁定胜局,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终场。穆勒就此完成本届杯赛的第一个帽子戏法,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49个帽子戏法。

      这是在萨尔瓦多新水源球场进行的第2场比赛,在第1场比赛中,荷兰队在此球场5:1大胜西班牙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