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CBA常规赛第15轮:辽宁大胜北京 实现15连胜

2014年12月06日 08:38:00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中,辽宁再度成功逆袭,将处境从落后20分扭转为最后获得成功。回顾辽宁、北京两队对决史,在52次交手中,北京以29胜23负微占优势。

      中新网12月5日电 北京时间12月5日,在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15轮中,辽宁再度成功逆袭,将处境从落后20分扭转为最后获得成功。杨鸣砍下21分后,哈德森贡献18分4篮板6助攻,六人得分上双的辽宁在客场106-99击败北京,取得15连胜。而北京则遭遇三连败。

      回顾辽宁、北京两队对决史,在52次交手中,北京以29胜23负微占优势。其中,主场战绩中,北京在过去的6次交手中是18胜8负,战绩是5胜1负,并且已连续在两个赛季中双杀辽宁。

      在不敌新疆队后,北京队目前遭遇两连败,本场比赛中,他们的对手是已经取得14连胜的辽宁队。由于两队的场均失分均排在联盟前三,所以,本次两队之间的较量也被誉为是一场防守大战。

      比赛开始后,辽宁有些慢热,北京开局率先打出一波8-1攻势。贺天举随后则连飚两记3分将分差缩小。但北京当时的势头更盛,全队在马布里的灵活变动下一度将分差拉到11分。杨鸣的登场则为辽宁带来转机,首节比赛结束后辽宁落后4分。次节,哈德森的低迷直接影响全队上分,北京再度将分差扩大到17分,半场结束北京52-36辽宁。

      下半场,辽宁也打得异常疲软,前三节结束仍旧落后北京11分。末节,辽宁则拼全力终于实现逆袭,杨鸣里突外投再加上哈德森终于找到状态,全队终于在四节过半时将比分反超为83-82。而后,比赛节奏则被辽宁控制,最终辽宁在客场击败北京实现15连胜。

      下一轮比赛北京队将继续主场对阵天津队,而辽宁则客场挑战吉林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