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世乒赛趣闻:“二王一马”再合体 张继科被玩坏

2015年05月03日 16:34:00 作者:沈毅 来源:金陵晚报
为了给队友许昕让开位置,大满贯得主也是拼了,有网友戏称,看乒乓球有20多年了,这个姿势还真是第一次见……王励勤、王皓、马琳各自和一个小朋友搭档进行组合PK,算是为昨晚的世乒赛正式比赛预热。

      要说最近的世乒赛上谁最火,还得说是咱们的张继科,不过原因您可能想不到,这次既不是因为他球打得好,也不是因为小伙长得帅,起因在一张图片。

      为了给队友许昕让开位置,大满贯得主也是拼了,有网友戏称,看乒乓球有20多年了,这个姿势还真是第一次见……

      之后国际乒联就在社交网站上发起了“Do The Zhang Jike”活动,之后就这样了……

      为了追随偶像,网友们发挥了无穷的智慧,张继科已经被玩坏了…… 据新浪体育

      已经退役的“二王一马”昨晚再次合体,这一幕让很多老球迷都感叹不已。最终马琳“圆梦”大满贯,而王皓也“收获”了职业生涯中从未染指过的世乒赛混双冠军,至于王励勤,他得到的竟然是世乒赛女单冠军奖杯,刘国梁用一种略显另类的方式,对“二王一马”的贡献做出了肯定。

      王励勤、王皓、马琳各自和一个小朋友搭档进行组合PK,算是为昨晚的世乒赛正式比赛预热。比赛本来就是娱乐性质的,结果并不重要,倒是比赛过程中主持人为了干扰三位大牌,不断地提出一些问题,满足了不少粉丝的好奇心——比如问王励勤:“王皓喜欢听什么音乐?”王励勤回答道:“流行音乐。”又比如问马琳:“王皓喜欢吃什么?”马琳的答案是,“他喜欢吃火锅。”

      比赛结束后,“二王一马”都收获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首先是刘国梁为马琳送上了世乒赛男单冠军奖杯,“我拿大满贯的最后一个冠军是在世乒赛上拿的,当时我在决赛中击败了马琳,我想他以后总会拿到的,可他却一直没拿到,现在算是圆他一个大满贯的梦想吧。”随后国乒领队黄飚把世乒赛混双冠军奖杯颁发给了王皓,因为王皓拿过世乒赛男单、男双冠军,唯独差一个混双冠军。王励勤的礼物最另类,竟然是世乒赛女单冠军奖杯,因为大力把世乒赛男选手可以参加的项目的冠军都拿了个遍,只能向女子项目去“发展”了。

      “感谢我的对手马琳、王皓,这些年来我们不仅是对手,更是相互鼓励的战友,我们曾一起取得过那么多冠军,这份记忆会一直伴随着我们……”手捧奖杯,王励勤动容地说道。往事虽已随风而去,记忆却将永远保留,“二王一马”的时代,还远远没有结束。沈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