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世预赛亚洲区冷门迭出 多支传统弱旅表现出色

2015年06月13日 16:58:00 作者:郑小龙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结束小组赛首轮争夺。从整个亚洲区世预赛首轮比赛来看,弱队不再是鱼腩,而是成为了刺客,强队稍有不小心就可能中招。

      京华时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结束小组赛首轮争夺。多支传统弱旅表现惊艳,这也造成了世预赛形势一片混乱。

      在昨天结束的世预赛中,东帝汶队客场1比1逼平马来西亚队;沙特在主场依靠补时第3分钟的绝杀才3比2险胜巴勒斯坦;马尔代夫主场补时第9分钟丢球才痛失几乎到手的一分,0比1小负卡塔尔;关岛队则在主场1比0击败了土库曼斯坦。从整个亚洲区世预赛首轮比赛来看,弱队不再是鱼腩,而是成为了刺客,强队稍有不小心就可能中招。

      中国队首轮轮空。中国男足首战的对手不丹队,本轮在客场0比7完败于中国香港队。值得注意的是,不丹的表现并非像比分那样不堪,在比赛中他们创造过进球的机会,只是整体实力不济才最终落败。

      同组另一场比赛,坐镇主场的马尔代夫队依靠门将伊姆兰的神勇表现和全队众志成城的防守几乎抢下一分,但因伊姆兰下半时受伤接受治疗消耗时间,使得第四官员给出8分钟的超长补时,结果在补时8分45秒时被卡塔尔队打入压哨绝杀,马尔代夫队遗憾地以0比1落败。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