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聚焦

临沂一男子钱包丢失60天竟找回 身份证等都已补办

2015年06月12日 08:14:00 作者:付茜 来源:大众网-沂蒙晚报
  “钱包丢失60天了,身份证、银行卡都补办了,还以为钱包和现金找不回来了。我偶尔在临沂市园林局官方微博上看到信息,今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东西竟一样不少。”11日,失主徐先生从园林养护工人孙纪华手中接过钱包激动地说。

      “钱包丢失60天了,身份证、银行卡都补办了,还以为钱包和现金找不回来了。我偶尔在临沂市园林局官方微博上看到信息,今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东西竟一样不少。”11日,失主徐先生从园林养护工人孙纪华手中接过钱包激动地说。

      据了解,临沂市民徐先生4月9日5点多,在滨河景区小埠东橡胶坝广场北侧、10米临水处坐在路沿石玩耍,走时不小心钱包从口袋里顺了出来,离开现场至很晚才发现钱包丢失,因已天黑,故不再侥幸寻找。而此时滨河景区小埠东橡胶坝管理所观坝广场管理区组织养护人员,正对广场进行例行保洁工作。养护人员孙纪华在广场北侧打扫卫生时至此处,发现并捡到黑色钱包一个,内装银行卡两张、现金面值100元数张、身份证等。老孙原地等了1个多小时,无人寻找,于是他一边在附近保洁,一边注意游客动态,直到下班了也没人前来寻找。

      第二天,孙师傅找到小埠东橡胶坝管理所办公室孙主任,称自己昨天打扫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有身份证、部分现金、银行卡等,联系不到失主,不知道该怎么办。于是,滨河景区小埠东橡胶坝管理所于4月10日通过市园林局发布微博信息,并请失主拨打小埠东橡胶坝管理所电话8135100联系。

      没想到,60天过去了,失主徐先生才看到信息,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来认领,没想到失物还完整无缺。“像孙大爷这样拾金不昧、保存完好的人可真不多!”失主徐先生无限感慨。

      记者付茜 通讯员李先亮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