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国足借东亚杯备战世预赛 国安仅一人入选

2015年07月19日 15:52:00 作者: 来源:半岛晨报
附国足23人名单:曾诚、王大雷、颜骏凌、邹正、梅方、冯潇霆、于洋、姜志鹏、任航、吉翔、刘建业、于汉超、郑智、吴曦、孙可、刘彬彬、王永珀、于海、蔡慧康、武磊、于大宝、郜林、杨旭

      国足昨天公布了东亚杯23人名单,恒大有7人入选,稳坐第一大户。同样是联赛积分不相上下的争冠球队,国安却只有一人入选,这多少让人有点意外。

      之前国足确定了一份47人名单,昨天,再将名单缩减至23人。王永珀凭借着近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终于重返国足,之前因伤缺席40强赛的于汉超、于海也双双回归。国安队中,只有于大宝一人入选,即将留洋的张呈栋、刚刚回国的张稀哲均榜上无名。因为有伤,张琳芃继续缺席。

      前段时间卷入转会风波的孙可状态如何,也备受关注。佩兰的态度是,孙可在国足是非常重要的一员,虽然遇到了转会风波,但这对身体状态的恢复是有利的。重新回到舜天之后,孙可又参加了联赛,而且进了球。他进入23人名单,是很自然的事情。

      对于在家门口进行的本届东亚杯,佩兰非常看重。他表示,在历届东亚杯赛中,东道主从未夺冠,这次,希望主场作战的中国队能够取得佳绩,同时也为9月份的40强赛进行最后的准备。

      附国足23人名单:曾诚、王大雷、颜骏凌、邹正、梅方、冯潇霆、于洋、姜志鹏、任航、吉翔、刘建业、于汉超、郑智、吴曦、孙可、刘彬彬、王永珀、于海、蔡慧康、武磊、于大宝、郜林、杨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龙)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