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文体综合

哈登38分火箭抢到门票 狂胜国王首轮面对勇士

2016年04月14日 13:53:00 作者: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14日,火箭在常规赛收官战主场以116-81大胜国王,从而取得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哈登离场后,火箭仍大举攻击,迈克丹尼尔斯和哈雷尔各投中一球,火箭以107-71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北京时间4月14日,火箭在常规赛收官战主场以116-81大胜国王,从而取得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火箭(41-41)扼住命运的咽喉,成功取得季后赛门票,首轮将对阵联盟第一的勇士。而爵士则惨遭淘汰,无论他们此后的胜负如何。

      詹姆斯-哈登在前三节就拿下了35分,全场贡献38分,德怀特-霍华德9投7中,得了14分10个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9分12次助攻。在锁定胜局的情况下,火箭倾巢出动,全场13人出场。

      国王(33-49)二连胜结束,他们无意给火箭制造麻烦,主将德马库斯-考辛斯、拉简-隆多和鲁迪-盖伊等人都缺阵。本-麦克勒莫得了24分5个篮板,詹姆斯-安德森13分,科斯塔-库弗斯12分11个篮板,塞斯-库里投中3记三分球,得了10分。

      常规赛最后一天,火箭和爵士争夺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火箭只要胜出,就能取票成功,而爵士不但要自己胜出,还要寄望火箭输球。

      对火箭有利的是,他们先行比赛,拿下比赛之后,爵士稍后对湖人的比赛胜负已经不重要,主题只剩下科比告别。

      火箭要掌控自己的命运,从一开场起,他们就全力进攻。莫泰尤纳斯、哈登和霍华德相继篮下得手,他们以6-0开局。国王在比赛打了近2分钟后才首次得分,全场落后。本节中段,哈登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了4分,火箭以21-8领先。国王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哈登又一次三分得手,火箭以一波13-5结束本节,一举以34-18拉开差距。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霍华德也终于爆发,前3投全中,首节得了6分,而哈登已经有14分进账。

      国王派出的是第二阵容,胜负对他们已经没有意义,而这却是火箭的救命稻草,所以他们必须全力以赴。第二节火箭继续猛攻,将优势扩大到30分以上。本节一开始,比斯利就中投命中,此后他们连续两次抢断,布鲁尔和贝弗利相继上篮,火箭连得6分,以15-4的攻击波开始本节,一举以49-24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12秒时,布鲁尔上篮得的和,火箭以58-28领先了30分。麦克勒莫两度还以三分,国王打出一波13-2后,将差距略为缩小。半场结束时,火箭以64-44领先。

      手握20分的优势,火箭仍觉得不保险,下半场继续猛攻。哈登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命中三分,紧接着突破暴扣,火箭继续大比分领先。哈登本节投中3记三分球,一人拿下了17分,火箭一度领先31分,以92-64结束前三节。哈登在前三节已经有35分进账。

      火箭仍觉得不保险,第四节哈登又上场打了一会,他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103-71遥遥领先。哈登此后犯规,终于被换下,从上场到离场,总共只打了41秒。哈登离场后,火箭仍大举攻击,迈克丹尼尔斯和哈雷尔各投中一球,火箭以107-71领先,胜负失去悬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