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消费频道>消费要闻

“三引一促”结硕果 大连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落地临沂创客园

2016年06月01日 08:53:00 作者:刘成伟 来源:大众网
五月的临沂,绿树苍翠、果实累累,麦穗金黄,大地飘香。5月28日上午,大连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落成典礼暨园区17家企业入园仪式在临沂市山东创客科技产业园隆重举行。

      

      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入园仪式

        五月的临沂,绿树苍翠、果实累累。5月28日上午,大连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落成典礼暨园区17家企业入园仪式在临沂市山东创客科技产业园举行。

      河东区政府、临沂市贸促会、临沂市林业局、临沂市国土资源局、临沂综合保税区、临空经济区管委会、河东区商务局、河东区招商局、河东区科技局、河东区经信局、临空经济区创客招商局、九曲街道办事处、顺和股份、国泰集团、大连众泰科技、雷锋投资、创客联盟等70余家单位企业领导出席活动,与会代表及嘉宾400余人出席。下午2:00 国泰集团在伯尔曼酒店发布全球发展战略说明会,并重点推介南美生态园项目

       

                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蒋飞鸿致辞

      在活动中,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蒋飞鸿首先致辞。他讲到: 大连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在临空经济区落地,是河东工业园区落实市委市府三引一促政策的硕果,是山东创客园区发展迈出的坚实一步,对临空区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河东区招商局局长管佃富接受采访时说,山东创客科技产业园作为河东重点发展项目,发挥园区优势,招商引资成效显著。顺和股份董事长马龙刚就任临空区创客招商局长以来,做了大量三引一促基础工作,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落地临沂的招商模式值得学习推广。总部经济是河东国际化的重要途径。作为地方服务部门,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搞好服务,保驾护航,营造亲商、重商、安商、富商的氛围,为企业创造最优良的发展环境。

      大连国泰科技集团总部位于中国辽宁省大连市,是一家集农业生态科技、保健食品研发、生产销售、进出口贸易、养老、旅游、信息科技、金融、科研等综合性业务为一体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

      据了解,运营中心成立后,将组织成立“临沂南美经贸协会”,以秘鲁为中心,全面辐射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在秘鲁建立第一座“中国城”,为中国各种名优产品进入美洲市场建立基地。临沂作为批发城,中国小商品集散地,货源充足,运营中心做跨境贸易大有作为。并以集团“南美生态园”“消费+”连锁项目拉动消费。将南美众多纯天然,高营养,绿色环保的农副产品进口到临沂,建立南美农产品深加工产业园,继而将临沂打造成中国,南美双边贸易基地。

       

                        国泰集团副总经理张振致辞

      国泰集团副总经理、国际运营中心总经理张振在致辞中讲到:大连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落户山东临沂,既是大连国泰集团公司的一件盛事,也是临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

      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的成立是为了更好的发挥国泰集团海外资源优势,借助临沂小商品集散地来建立终端销售通路,将临沂小商品大批量出口南美。并在临沂以生产销售中心为主体,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上缴各项税收。为当地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在仪式中,入住17家企业代表李栋银发言。山东创客科技产业园在短短6个月时间里,入住规模企业70余家,办公用房一房难求,创客餐厅5元福利餐温馨可人。园区学习培训、演艺营销活动频繁。环境造就人才,人才创立伟业,拥有创客园发展的大平台,创客联盟人感恩感谢。(通讯员 刘成伟)  

     

     

      

      

     

           国泰集团国际运营中心落户山东创客科技产业园

    (初审编辑:韦辉   责任编辑:高宏)
想随时随地获取更多临沂新闻,请下载"山东24小时"新闻客户端、关注临沂大众网(@lydzw)微博
或临沂大众网公众微信( linyidzw);新闻爆料请登录大众论坛临沂社区或拨打新闻热线0539-7037770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