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八分钟约会>往期集锦

沂蒙之恋相约茂业百货 4对佳偶光棍节前脱光

2013年11月12日 14:36 作者:周丽丽 张振 梦娇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其实遇见,有时候就是一瞬间。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了,在这个单身节日前夕,大众网临沂站联手茂业百货打造了一场浪漫的“沂蒙之恋·八分钟约会光棍节专场”,让你和TA邂逅在这个初冬,邂逅在这个时尚高端的地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互动交谈,11对优秀单身男女嘉宾有四对牵手,成功脱光,他们的甜蜜之旅将在茂业百货开始。

     

    靓丽的女嘉宾们现身本次沂蒙之恋八分钟约会 

     

    男嘉宾入场 

     

    歌手献唱 

      

    男女嘉宾现场互动 

     

    甜蜜告白 

     

    男女嘉宾成功牵手 

    点击浏览下一张 

    男女嘉宾和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合影 

        大众网临沂11月11日讯记者 周丽丽 张振 见习记者 邓梦娇)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其实遇见,有时候就是一瞬间。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到来了,在这个单身节日前夕,大众网临沂站联手茂业百货打造了一场浪漫的“沂蒙之恋·八分钟约会光棍节专场”,让你和TA邂逅在这个初冬,邂逅在这个时尚高端的地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互动交谈,11对优秀单身男女嘉宾有四对牵手,成功脱光,他们的甜蜜之旅将在茂业百货开始。 

        游戏互动拿豪礼掀热潮 爱意萌动茂业百货全场 

        10日晚18:00,参加这场“沂蒙之恋·八分钟约会光棍节专场”的男女嘉宾早早来到茂业百货,美丽的花门,温馨的场地,现场洋溢着浪漫氛围。22位男女嘉宾就坐后分别做自我介绍,并大声说出自己的爱情宣言。大部分嘉宾表示,希望找一个能和自己有共同信念,能相携双手并进的另一半。 

        现场的互动游戏格外吸引人,男女嘉宾“一线牵”牵出了另一半,互相配合的游戏更是加深了彼此了解,茂业百货还为本轮环节提供了精美礼品。不少茂业百货顾客也驻足观望,并不时发出阵阵呐喊声,场面非常热闹。 

        嘉宾才艺大比拼 争奇斗艳 

        用展现才艺来赢得好感,本次活动中,男嘉宾互拼才艺为自己赢得印象加分。2号嘉宾深情演唱了一首《小情歌》,动情的演绎打动了在场观众,他表示光棍节到来了,希望自己不再孤单的过这个节日,希望这首小情歌为自己今晚带来好运,能牵手一位心仪的女嘉宾。而1号男嘉宾也是不甘示弱,专业主持人出身的他现场表演口技,也现场耍几句嘴皮子,让观众听得入神,也听的开心,他说,希望今晚能牵手一位女嘉宾,光棍节前脱光。 

        另外,约会活动正式开始前,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优秀选手周一豪深情献演《北斗星的爱》,动情的歌声荡漾在茂业百货大厅,让现场充盈着浪漫气息,也获得了现场男女嘉宾们热烈的掌声。 

        浪漫约会 男女嘉宾11轮交谈兴致盎然 

        19:30,主持人宣布进入正式8分钟约会环节,11对男女嘉宾坐在茂业百货精心准备的座位上开始交谈,温馨浪漫的音乐环绕着这些有情人。 

        中场休息过程中,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优秀选手刘超献上了一首《缘分天空》,祝福各位嘉宾在这片缘分天空里收获属于自己的爱恋。 

        男女嘉宾们交谈中互相做着了解,不时笑声阵阵。男女嘉宾在将近2个小时认真的交谈后,约会环节宣告结束,多位男女嘉宾仍然聊趣盎然。     

        大胆表白 4对嘉宾成功脱光 

        在大胆表白环节中,男嘉宾主动登台,说出自己的心仪对象。缘分就是那么简单,你选我,我选你,第一对配对成功的是男四号和女四号,他们分别选择了对方,男四号深情的对女四号说:“见到女四号时,感觉特别好,一见钟情最恰当不过。”而男9号则大声对女5号表白:“真心想和你一直牵手走下去,我相信缘分。”女5号则是肯定的说,“值得牵手。”现场画面很感人。男5号则含蓄的向女号表白,这对含蓄的嘉宾开心的牵手。 

        女嘉宾执着等待 现场出现电话连线表白  

        活动最后,出现了一个小小插曲,同时有三位男嘉宾选择了女9号,而女9号只选择了其中一位,男8号,可是,当另外两名男嘉宾表白之后,女9号心仪的男8号却迟迟没有出现。这时候,女嘉宾选择一个也可以牵手成功,但是她却要求继续等待,最终,大众网临沂站工作人员电话连线男8号,他表示非常惊讶,家中有急事先走一步,没想到女9号会选择他,所以想现场电话跟她表白。 

        “非常抱歉,我实在有事,真的没有想到你会选择我,我对你印象特别好,也挺喜欢你。”电话那头传来带着歉意的深情表白,主持人宣布他们牵手成功。 

        有时候缘分就是那么神奇,不小心就碰到了,也不小心就丢掉了,只要相信那份缘,努力抓住,幸福就属于你,祝福这对嘉宾。 

        多商家同参与 现场赠送大礼包 

        本次活动由大众网临沂站和茂业百货共同举办,同时也得到了多个商家的支持,他们也为现场嘉宾送来爱的祝福。记者现场了解到,牵手成功的4对男女嘉宾分别获得了由茂业百货提供的可爱公仔,维可芙肌肤健康5S管理中心提供的价值1580元的美容卡,力达阳光健身会所健身卡、上岛咖啡咖啡卡,临沂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电影票等精美礼品,同时,正点礼仪,哇哈哈格瓦斯,果C益佰港式甜品也对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 

        据了解,八分钟约会是大众网打造的一个安全高档的相亲平台,活动已经成功拓展到济南,日照、德州、济宁、菏泽、临沂、潍坊、枣庄等十七个城市,在临沂这是第13期,通过八分钟约会邂逅一段感情,这里是征婚交友的最佳选择。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