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十大杰出青年>人物访谈

第十四届“临沂十杰”候选人:中国联通临沂市分公司邱涛

2013年04月27日 08:03 作者:徐传文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脚踏实地、雷厉风行、追求卓越、勇于创新。
     
     
        邱涛,男,35岁,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联通临沂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
       事迹简介: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脚踏实地、雷厉风行、追求卓越、勇于创新。先后从事技术及经营管理等工作,在每项工作中他都做到干一行、精一行、专一行,具有较高的专业技术水平,是一名出色的技术及管理人才。担任中国联通山东省分公司网络建设部高级主管期间先后参与山东联通GSM工程七期至十七期工程、山东联通WCDMA一期工程、山东联通信息支撑系统工程、山东联通增值平台工程、山东联通CDMA一期至四期工程、山东联通WCDMA一期至六期工程建设等重大项目并取得极大成果。撰写的《移动网节能减排及降低建设成本技术的应用》获二等奖。集团2011年中国联通网络运行维护、规划、优化征文活动,撰写的《WCDMA双载波升级方案浅析》获三等奖。在临沂期工作期间,协助总经理分管集团客户部、网络建设以及市场管理、驻地网管理等方面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
       在日常的工作中为人谦和、工作有力度,更是紧紧把握当前通信业发展趋势,创新开展工作,在工作业绩上更是取得了极大的成绩。网络支撑能力进一步加强,网络建设投资收益水平进一步提升,市场营销方面精细化管理水平更是得到持续提升,进一步提高企业精细化经营管理水平,深受公司员工爱戴,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评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庄红)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