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十大杰出青年>十大杰出青年

王文涛

2013年05月06日 10:29 作者:庄红 江志宇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王文涛,男,36岁,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罗庄区沈泉庄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华盛江泉集团副董事长,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王文涛同志事迹简介

      王文涛,男,36岁,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罗庄区沈泉庄社区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华盛江泉集团副董事长,山东省十二届人大代表。

      王文涛带领江泉人上项目、扩规模、增实力,先后投资60多亿元建成热电、电解铝、钢铁、焦化等5大项目,投资39亿元建设农牧循环产业园区,投资50亿元的钢铁循环产业园,江泉集团连续11年进入全国500强。率先在全省成立了首家企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搭建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培训应届毕业生2000余人,提供青年创业贷款2000余万元。先后为架桥修路、扶贫济困、捐资助学、抗洪抢险、抗震救灾等捐款9800余万元。2013年集体决定向市政府承诺捐建总投资15亿元的蒙山大道高架路,这是全国第一条由民营企业独家全资捐建的高架路,谱写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新篇章。先后荣获“平安临沂建设先进个人”、“全市十佳企业家”、“罗庄区劳动模范”、“振兴罗庄劳动奖章”、“罗庄区十大杰出青年”等荣誉称号。

    相关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霞)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