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十大杰出青年>十大杰出青年

刘斐

2013年05月06日 10:34 作者:庄红 江志宇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刘斐,男,33岁,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沂供电公司河东客户服务中心主任。
       

       刘斐同志事迹简介

      刘斐,男,33岁,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沂供电公司河东客户服务中心主任。

      刘斐把电网建设作为重中之重,超前编制河东电网十二五建设规划,开工建设220千伏太平、110千伏金桥、黑墩变电站。2012年,完成低压用电村改造131个,增容布点变压器219台。“一张工单、一支队伍、一次到达现场、一次解决问题”的四个一报修模式在全市推行。24小时受理客户抢报修服务,成功打造45分钟报修圈。注重营销技术应用,实现智能电表全覆盖,自动化抄表率达到97%以上。单位先后荣获山东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临沂市文明单位、“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示范窗口单位”,连续7年在行风评议中获得窗口服务部门第一名。先后荣获中国电力联合会营销服务实践管理二等奖、山东省企业管理成果二等奖、全省优秀QC管理成果奖,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相关报道:刘斐:你用电我用心 服务好河东33.8万用户http://linyi.dzwww.com/zt/jcqn/xwjj/201304/t20130427_8305682.ht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霞)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