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十大杰出青年>十杰风采

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万新利

2013年04月04日 16:04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万新利同志事迹简介

        万新利,男,汉族,34岁,大专学历,现任山东怡景丽家市场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临沂市万众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临沂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山东省第六届个体私营协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副会长,兰山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

        事迹简介:2001年,该同志投资800万元创办了临沂万众陶瓷有限公司,主要经营中高档陶瓷、卫浴、洁具产品,率先在临沂建陶市场提出了“诚信一口价、诚意换放心”的经营理念,受到广泛认可和赞誉。2006年,又与新西兰英皇卫浴集团合作,投资2880万美元成立了山东怡景丽家市场开发有限公司,该合作项目被评为临沂市2007年十大招商引资项目和市长工程。2007年,投资2.6亿元,兴建了五星级的怡景丽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主要经营卫浴、陶瓷、地板、橱柜等近万种商品,经过几年的发展,怡景丽家国际建材家居广场已成为鲁南苏北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服务最好的建材家居购物中心。2010年,又投资3.2亿元,兴建了江北首家“卢浮宫”高端家具艺术殿堂——怡景丽家全球家具直销中心,主营进口家具、软体沙发、实木家具、欧美家具、红木家具、家居饰品、高端家电等高端家居产品,填补了临沂市高端家具市场的空白。该同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主动吸纳和安置下岗职工近千人,累计为春蕾失学女童、贫困大学生捐款捐物近百万元。

        荣誉表彰:先后荣获“临沂市十大经济人物”、“临沂市场十大领军人物”、“山东省青年创业奖”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霞)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