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十大杰出青年>十杰风采

十三届十大杰出青年王丽玲

2013年04月04日 16:08 作者: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王丽玲同志事迹简介

    王丽玲,女,汉族,40岁,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临沂日报社副总编兼新闻中心主任、专题部主任,副高级职称。

    事迹简介:该同志新闻敏感性强,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每年围绕市里重大活动、中心工作及社会热点,组织策划系列报道,充分展示了党报重大主题报道整体策划的魅力,体现了一名媒体工作者的社会责任感。撰写稿件及论文100多万字,获省以上奖项20多件(次)。该同志业务能力强,独立准确、及时地完成了2006年以来历次国家领导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人来临视察活动的采访报道任务;承担了2003年以来历届市“两会”、市党代会等重要会议活动的报道;常年承担市委领导安排的重头报道任务;多次承担并出色完成异地重大采访任务。该同志创新意识强,不断拓展新的新闻表现方式和报道领域。主笔创设了市内第一个为普通居民开设的栏目、策划并主持了市内平面媒体第一个对话式栏目、在全市首创了日记体写作方式;推动临沂日报开设“党报热线”、“城市新闻”、“深度报道”、“临沂看点”栏目。

    荣誉表彰:先后荣获“临沂市优秀共产党员”、“沂蒙精神晋京展先进个人”、“临沂市劳动模范”、“全市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第四届“沂蒙新闻奖”“振兴沂蒙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霞)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