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兰陵王游台湾>新闻聚焦

兰陵厂商携手共谋发展 精诚合作再创辉煌

2013年12月10日 09:05 作者:徐传文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12月6-8日,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经销商大会在临沂宾馆举行。据 了解,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市优秀经销商代表与临沂主流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整个大会期间,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订货额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经销商大会召开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学荣主持会议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领导班子与2013年优秀经销商代表合影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学荣为2013年优秀经销商颁奖 

     

    会议主席台 

        大众网临沂129日讯(记者 徐传文 黄孟娜1268日,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经销商大会在临沂宾馆举行。据 了解,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市优秀经销商代表与临沂主流媒体记者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整个大会期间,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订货额较去年同期翻了一番。 

       会议由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学荣主持,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玉亮代表公司作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讲话,并对2014年的整体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会上还对荣获2013年度优秀经销商的客户进行了表彰。 

       会上,韩玉亮指出:由于国家宏观调控影响、“国八条”、限制“三公”消费及反腐败等政策的出台,全国白酒行业整体业绩下滑趋势十分明显。可以说,2013年度是白酒行业最艰难的时期,也是整个行业的严冬。面对严峻的外部环境和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及时对原有的产品结构和经营思路进行了调整,加大了中低档酒的开发和促销力度,在2013年逐步扭转了市场销售被动的局面,完成了年初制定的销售任务目标。韩玉亮告诉记者,截止到11月份,公司产品销量同比增长13.25%,市场稳步健康发展,销售业绩实现了持续稳步增长。 

      业绩的增长离不开质量的保障,质量是兰陵制胜的不二法宝。记者了解到,2013年,兰陵的系列产品凭借过硬的质量获得了多项殊荣。其中,“38°兰陵王酒”与茅台、五粮液共同荣获“中国白酒酒体设计奖”,“九朝陈香酒”被评定为“中国名酒典型酒”,凭借这几项国家级大奖和荣誉称号,兰陵酒确立了在国内白酒行业的名酒地位。同时,“39°兰陵王”荣获2013年度全省白酒行业评委感官质量金奖。 

       此外,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在技术改造和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实现了历史新突破。2013年,公司全力建设兰陵美酒文化产业园,总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包括兰陵酒文化博物馆、管理中心和技术中心、古街开发、天禄山洞藏科研基地、万吨利普筒仓工程、万吨制曲工程等。韩玉亮讲,这是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近二十年来首次开工建造的规模宏大的工程项目,具有里程碑意义,公司将站在这个历史新起点上,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同时,韩玉亮兴致勃勃地向大家宣布公司拟于2015年春天,值兰陵美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徐州狮子山西汉楚王陵出土兰陵美酒20周年之际,隆重的举办纪念庆典暨天禄山洞藏美酒封藏大典活动! 

       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又是兰酒人拼搏奋进的一年。销售业绩的稳步增长,国家级大奖荣誉的获得,兰陵美酒文化产业园的雏形初见,这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不仅体现了兰陵人的厚积薄发与团结奋进,更是向世人展示了一个白酒巨人的魅力和风采。现在的兰陵正如一只涅槃的凤凰,欲振翅高飞,走向全国,翱翔世界!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学荣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经销商大会现场 

    点击浏览下一张 

    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在为经销商介绍兰陵酒产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