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310078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新声来了>赛事新闻

第四轮复赛暨御河湾感恩节浓情上演

2013年12月10日 11:26 作者:田知之 周丽丽 王萍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8日下午,福泰·御河湾暖冬感恩节拉开帷幕,由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第四轮复赛同时上演。山东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19名优秀参赛选手在此较量,现场300余人为之鼓舞呐喊,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12位选手进入半决赛。

     

    参赛选手诸葛常庆、史佩宇、韩孝雨、段昌宝联手合唱《我的好兄弟》,同样的音乐爱好让他们走到一起,同一个比赛让他们彼此成为朋友    

    临沂国乐艺术学校的学生带来动感的现代舞引来了不少观众驻足观赏

     

    比赛最后,部分选手与评委嘉宾合影留念

        大众网临沂12月10日讯(记者 田知之 周丽丽 见习记者 王萍8日下午,福泰·御河湾暖冬感恩节拉开帷幕,由大众网临沂站主办的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第四轮复赛同时上演。山东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19名优秀参赛选手在此较量,现场300余人为之鼓舞呐喊,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12位选手进入半决赛。

      福泰·御河湾现场送好礼 观众热情齐参与

      14:00,福泰·御河湾售楼处热闹非凡,本次活动既是山东省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比赛现场,也是福泰·御河湾2013感恩暖冬节。选手们与业主齐聚在此共享这个愉快的周末。贴心的福泰·御河湾当场送来精美礼品,在场观众只要了解福泰·御河湾项目均可获得50元公交卡。随着主持人口令,几百人一起齐声叫喊“御河湾欢迎您!”的口号回荡在风景优美的御河湾,200张价值10000元的公交卡先后送到在场观众手中,御河湾成了欢乐激情的海洋。

      比赛中结为好友 歌友登台同唱兄弟情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自5月26日开赛以来,200余音乐爱好者参与,他们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岗位,怀着同一个音乐梦走到一起。经过几场比赛,不少选手在台上是敌,在台下却成了好朋友。本场比赛开场前,四个小伙子就由竞争对手变为好友,共同登台齐唱《我的好兄弟》。当这四位选手诸葛常庆、段昌宝、史佩宇、韩孝雨登台,唱起这首表达兄弟情怀的歌曲时,现场掌声雷动,这不只是对他们兄弟情的肯定,也是对这群拥有共同音乐爱好的人致敬。

      比赛结束后,晋级选手史佩宇告诉记者,感谢评委老师专业点评,也收获了一群拥有共同爱好朋友及友情,这是最珍贵的,无论比赛结果如何,这份情谊不变,为走向胜利的选手祝福。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 激烈比拼12人晋级

      本次比赛中除了选手们出色的演唱,还有精彩纷呈的节目。临沂国乐艺术学校的部分学生带来动感的现代舞暖动全场,晋级选手沈建军还带来了精彩的葫芦丝独奏《打跳欢歌》。一位3岁的小美女登台放歌一曲《美的冒泡》让全场观众为其鼓掌赞叹。

      经过三个小时的比拼,选手们各显身手,19名海选晋级选手共有12人晋级:张光达、李永顺、马从营、毕铖、韩孝雨、王家瑞、诸葛常庆、上官相娟、单强、仓骆、杨芸喆、史佩宇。本场晋级选手将直接进入下一轮半决赛,争夺临沂赛区决赛胜出名额,同时也将有机会代表临沂赛区参加山东省总决赛,与十七地市的选手们一绝高低。本场参赛选手均获得由临沂温州城服饰广场提供的精美礼品。

      山东省第三届网络歌手大赛临沂赛区海选比赛将继续进行,比赛不分唱法,不分年龄,所有喜欢音乐的市民均可免费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 

    1、福泰·御河湾售楼处 

    2、中科·印象售楼处 

    3、恒大绿洲售楼处 

    4、时尚花街前台 

    5、山东地王集团旗下各项目接待中心 

    6、沂龙湾售楼处 

    7、万力·临沂皮革城 

    8、临沂赛区组委会电话:3100789-8003 

    9、登录大众网临沂站网络歌手大赛专题 

    10、QQ群:227648390 

    御河湾洋溢着喜庆的气氛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挡不住观众们的热情,连小朋友都来现场观赏

    现场观众驻足记录这精彩的画面

    现场互动中,热情的观众们踊跃参加

    比赛中,不少选手出色的表演打动评委,也打动观众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刘春暖)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