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9

通讯员qq群:97190667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沂蒙关爱行动>新闻聚焦

“爱心后备箱”关爱希望小学

2013年05月10日 13:10 作者:庄红 来源:大众网临沂站
感恩节,送温暖。11月24日,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山东远通集团及远通集团奔腾车友分会、大众网临沂车友联盟的朋友们带着价值5000余元的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以及排球、篮球等体育用品来到沂水县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为在寒冬中的孩子送去了温暖。

    正在朗读课文的小学生
    爱心车友正在搬运爱心物品
    部分学生代表接受捐赠后合影 

     

    大众网车友与小学生互动
     
    部分捐赠的爱心物品
        临沂大众网11月25日讯(记者 庄红 徐传文 实习生 赵辉摄影报道感恩节,送温暖。11月24日,大众网临沂站联合山东远通集团及远通集团奔腾车友分会、大众网临沂车友联盟的朋友们带着价值5000余元的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等学习用品以及排球、篮球等体育用品来到沂水县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为在寒冬中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大众网临沂站副站长韩筱、远通集团宝华奔腾4S店执行总经理杨丙东等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捐赠仪式。
        上午8点,大众网临沂站、远通集团奔腾车友分会及大众网临沂车友联盟的车友们早早的在奔腾4S店集合,8:30由8辆贴有“和你在一起”的奔腾轿车组成的车队浩浩荡荡的往沂水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车程,到达了沂水县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到达学校时,正是孩子们课间活动的时间,车友们很快和孩子们打成一片,看到孩子脸上灿烂的笑容,车友们似乎一下子回到了童年。
        这次所捐助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是将2011远通集团国庆车展期间,大众网临沂站和山东远通集团共同开展的“爱心后备箱”活动所募捐到的2000余元爱心款,以及远通集团国华、宝华4S店捐助的2000余元爱心款买成了孩子们最需要的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部分远通集团奔腾车友分会车友、大众网临沂车友联盟的部分车友自发为孩子们带来的学习用品,希望能给贫困小学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关怀和温暖。
        沂水县夏蔚镇是大众日报的创刊地,大众网作为大众报业集团唯一的新媒体,传承着母报对创刊地的鱼水之情。饮水思源,去年大众网为沂水县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投资20余万改造的新教学楼也于今年3月投入使用。大众网临沂站以后也会继续关注大众希望小学的发展,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学习条件。
        另外,组织参加这次活动的山东远通集团宝华奔腾4S店执行总经理杨丙东说:“远通集团一直关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这次通过“爱心后备箱”活动募集到的这些钱,我们都买成了学习用品送给最贫困小学,用到最需要的孩子身上,就是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山东远通集团国华、宝华奔腾4S店武强总经理因出差在外地不能到捐助现场,还专门给记者打来电话询问孩子们情况,并请记者转达他对孩子们的祝愿。
        沂水县夏蔚镇大众希望小学的校长刘东华表示,这些书包、本子等学习用品将全部发给孩子们,以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学校也将把大众网临沂站以及山东远通集团等社会好心人的关爱化作动力,更好的办学,把孩子们培养成国家的栋梁之才,真正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刚刚拿到新文具的四年级一班张雨同学更是高兴万分,她高兴地说:“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送来这么多学习用品,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闫迪迪)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获奖名单: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