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4专题>临沂绿盟>创新实践

2015年全市企业共青团工作现场观摩会举行

2015年04月13日 15:3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为进一步促进各大企业团委互相学习交流,深入推进全市企业共青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9日至10日,2015年全市企业共青团工作现场观摩会举行。团省委城市部副部长李圣安专程前来指导,团市委书记裴娜、团市委副书记吴鹏、全市各县区团委书记、各县区部分企业团委书记、部分大企业团委书记等50余人出席会议。

    现场观摩会

      大众网临沂讯  为进一步促进各大企业团委互相学习交流,深入推进全市企业共青团各项工作扎实开展,4月9日至10日,2015年全市企业共青团工作现场观摩会举行。团省委城市部副部长李圣安专程前来指导,团市委书记裴娜、团市委副书记吴鹏、全市各县区团委书记、各县区部分企业团委书记、部分大企业团委书记等50余人出席会议。

      9日下午,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天元集团五公司临沂市民中心工程青年突击队和天元河东产业园机械公司团总支的共青团工作。10日上午,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临矿集团王楼煤矿团委办公室、井口青年志愿服务站、青岗接待站、大学生采煤青年突击队、青春创新文化长廊等共青团有形化阵地建设和品牌工作开展情况。

      在全市企业共青团现场会上临矿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孝孔代表临矿集团致辞,团市委工作人员解读了《关于加强企业共青团工作的实施意见》,天元集团团委、临矿集团王楼煤矿团委、王楼煤矿大学生采煤队团支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团市委书记裴娜做重要讲话,她指出,要从企业的历史及现实地位、新常态下企业共青团组织面临的新矛盾以及当前加强企业共青团工作面临的大好形势的角度充分认识企业共青团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强调要突出企业共青团思想性、服务性、技能性的功能,在服务企业青年职工思想引导工作、服务企业青年职工成长成才工作、依法依规维护青年职工的合法权益等方面下足功夫,服务企业发展大局。她要求企业团组织要积极探索和完善组织格局创新,努力覆盖和影响更多的企业青年,为企业培养更多复合型人才。会上,裴娜还就如何做好一名团干部对各县区团委书记和团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并且安排强调了近期几项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洪鹏)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