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2015专题>巧手中国梦>精品展示>济南

挂件

2015年01月21日 09:46: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济南结缘金梦商贸有限公司    

    董事长 尹崇芹简介

    济南市妇联女企业家协会  会员

    济南市民间文艺家协会    会员

    山东省旅游协会          单位会员

    济南市民俗旅游文化产业协会  单位会员

    济南市十大民间艺术家  

    济南市工艺美术大师

    济南市十大杰出人物

    自幼喜爱手工艺编织。80年高中毕业;81年参加工作;83年自学三年大学,毕业于北京金融财政贸易学院;93年辞职下海经商,成立“金梦工艺品加工部”,编织“工艺腰带”,“迪卡壁画”,“艺术手套”,等备受许多国、内外固定客户的信赖,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的需求,“中国结”这一传统手工艺制品,渐渐被国、内外人们所喜爱,本人又自学成才,研发了各种“中国结”工艺品,其品种已达180余种,既有传统的“中国结”,又有现代的各种“变幻结”。

    其中“金猪迎春”、“孔雀开屏”、“四季平安”、“百年好合”、“招财进宝”、“年年有余”、“事事如意”等作品,本人参加过2006年中国曲阜《孔子国际商品交易城》杯旅游商品创作新设计大赛,受到了专家及友人的好评,并被曲阜市旅游品行会聘请为“曲阜市旅游品行会”艺术顾问。

    本人多此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为市残联义务教学、培训了四期“中国结学习班”,学员达400余人。

    为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培训聋哑人就业近50余人。

    为市精神病医院康复病人培训近200余人。

    为市中区培训近200余人

    为历城区唐王镇培训近200余人

    为市妇联培训达2000余人,在“巾帼新农民大课堂”培训中,认真教学,为提高农村妇女就业技能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济南市妇联的好评,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人多次被山东电视台、济南电视台、齐鲁电视台、齐鲁晚报、济南日报、山东商报、济南时报采访、报道过。

    为把这项技术精湛、工艺复杂,有着浓厚传统民俗特色的工艺发扬光大,望各界 有识之士,工商合作,共图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巧)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