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车迷公社

雾霾天不做吸尘器 凌渡车载空调解析

2015年01月21日 14:30: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随着工业的逐渐发达,我们周围的空气已经变得越来越差,根据国外的调查报告显示,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有7个在中国。随着雾霾席卷的城市越来越多,消费者对汽车空调的功能要求也日渐提升。

      随着工业的逐渐发达,我们周围的空气已经变得越来越差,根据国外的调查报告显示,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有7个在中国。随着雾霾席卷的城市越来越多,消费者对汽车空调的功能要求也日渐提升。为了应对污染日渐严重的空气,在汽车界逐渐出现了“净化空调”一词,比如咱们今天要讲的上海大众凌渡就装配了climatronic双区自动恒温净化空调。

      对于雾霾,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且恨之入骨的了,国家减灾办、民政部首次将危害健康的雾霾天气纳入2013年自然灾情进行通报,而咱们国内最大的500个城市中,只有不到1%的城市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

      并不是我危言耸听,雾霾会对人体产生非常多的危害,预防并治理雾霾刻不容缓,而咱们凌渡所配备的空调系统非常有效的应对雾霾天气,为驾驶者和乘客带来舒适的感受。下面咱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凌渡的这套空调系统究竟有何奥妙。

      这一点也是凌渡这套空调系统最大的亮点所在,它具有一个独特的活性炭过滤器,在外循环模式时,能够阻拦细微尘埃物质进入车内,已达到降低pm2.5、净化进入车内空气的功能;而在倒车或喷射玻璃清洗液时,又能够智能切换内循环模式,防止污浊空气进入座舱。也就是说,不管是在什么情况下都能够通过这个活性炭过滤器对空气进行净化,已达到让车内时刻保持清新空气,远离雾霾天气。这一点非常的赞,要知道长时间呆在雾霾天气下,会对人体产生危害的。

      当然了,这套空调的另一个亮点便是自动恒温,就是它能够借助车身内外的传感器,空调会实时感知温度差异及日照强度,根据设定温度自动调节气流温度、风量大小和和空气流向。你没看错,自动调节车内温度,提高车内驾乘人员的体感舒适性。

      车载空调分区功能,想必大家都有所了解,凌渡这套空调系统也不例外,具有左右分区功能。中高配车型还提供后排空调出风口,而且凌渡车内出风口的数量和位置都非常人性化,不管是在前排还是后排,你都能够享受到舒适惬意的乘坐感受。另外,这套空调系统温控精度0.5℃,可在16℃~29.5 ℃范围内自由设定。

      climatronic恒温自适应双区净化空调系统的所有控制,只需轻触按键即可完成,前风挡一键除霜及max一键最大制冷功能在大众家族的车型当中已经非常的常见了,凌渡也不例外,只要轻轻松松按一个按钮,众多操作就能够一步完成,很大程度的减少了驾驶员在操作空调时所造成的注意力分散,安全又高效,让行车更安全便捷。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普通的手动空调,凌渡所搭载的climatronic双区自动恒温净化空调,能量消耗可控制在较低水平,说直白点就是更加省油。很多人都为了省油而选择开窗而把空调关了,而事实上这种操作在高速时反而油耗更高,而且空气不好、风噪也很大,但有了凌渡这套空调系统,你并不需要太多的担心,相比手动空调它要更节油。

      经过以上的详细描述,想必大家对climatronic双区自动恒温净化空调有了全面的了解,而事实上我对这套空调系统也非常喜欢,不管是在对雾霾的过滤、能耗的控制、制冷速度和人性化上都有非常好的表现。相信有了这一一套空调,你宁愿呆在车里,也不愿意出去外面呼吸不纯净的空气。

    (初审编辑:徐传文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