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车视精彩

东风风行景逸XV临沂地区上市 售价7.99—8.69万元

2015年06月16日 10:14:00 作者:张振 黄孟娜 来源:大众网
15日晚,东风风行临沂阳光专营店景逸XV临沂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和谐广场举行。据了解,本次上市会推出1.6L排量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型7.99万元,豪华型8.69万元。

     

    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润生发表致辞

     

    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润生(左一)与媒体代表一同为新车揭幕

     

    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润生(左一)与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邱军伟(右一)为临沂前五位车主颁发钥匙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众争先赏车

     

    东风风行景逸XV上市会现场

        大众网临沂6月15日讯记者 张振 黄孟娜)15日晚,东风风行临沂阳光专营店景逸XV临沂地区上市发布会在和谐广场举行。据了解,本次上市会推出1.6L排量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舒适型7.99万元,豪华型8.69万元。

      临沂阳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润生在致辞中表示,景逸XV是东风风行旗下首款CVT自动档SUV车型,通过在外观、性能、空间、配置等多方面的倾力打造,尤其是通过CVT无级变速箱的搭载,满足了年轻消费者追求舒适顺畅驾乘体验的需求,为他们带来了宽敞舒适的自动档SUV车型。

      另据了解,临沂阳光汽贸东风风行专营店位于兰山区蒙山大道鲁南汽车城南邻,公司秉承“阳光汽贸,说到做到”的经营服务理念,承蒙广大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迅速发展成为集汽车销售、汽车维修、车辆改装、汽车俱乐部、保险代理等跨地区连锁服务经营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化、综合性的大型汽贸公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理事单位。

      相关链接:

      作为自动挡SUV的新成员,景逸XV为SUV市场带来了一股新潮范儿。最为突出的就是“X”造型前脸,动感且有时尚前沿色彩,让景逸XV颜值陡升。鹰眼造型的投射式卤素大灯,犀利深邃;敞开式多边形雾灯,与大灯造型相呼应,气场十足。

      景逸XV还承袭了景逸SUV家族的“加大号”基因,车身尺寸为4348×1835×1705mm,轴距长达2685mm,宽敞的设计使乘客最大可获得将近1米的腿部空间,坐姿可随意调整。此外,在保证后排乘坐空间充裕的前提下,行李厢空间仍然很充裕,且开口达1120mm,进深610mm,存取十分方便。

      景逸XV还遵循景逸X5与景逸X3在通过性上的高标准设计,其最小离地间隙设定为200mm,接近角22°,离去角33°,超高的通过性充分满足消费者自驾游的需求,令其它同级车型难以企及。

      在配置上,景逸XV则配有电动天窗、高级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导航系统、蓝牙系统、高品质汽车空调等多项舒适配置。同时,ABS+EBD+BA、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双气囊等安全配置丰富,又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在操控性方面,景逸XV的这款比利时邦奇CVT也显露峥嵘,兼顾燃油经济性与驾驶的乐趣。景逸XV还全系标配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不仅使操控更加顺畅自如,而且相比液压助力转向系统,也更可靠、省油、轻便。

    (初审编辑:孙贵坤   责任编辑:张婷婷)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