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9-7037770

通讯员qq群:20562046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当前位置:首页>汽车>临沂车市

雪佛兰“地产车·毕业季”计划 助力山东年轻人成功

2014年07月29日 19:09:00 作者:徐传文 来源:大众网
28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探索之旅在烟台东岳基地开启,“地产车·毕业季”年轻人专属购车计划同时启动。记者跟随上汽通用汽车烟台东岳基地雪佛兰探索之旅,通过对工厂每一个造车环节的参观,雪佛兰用过硬品质告诉每一个年轻人,年轻、热爱、品质将一路随行。

     

    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基地总经理叶彪在“地产车·毕业季”交车仪式上讲话

     

    雪佛兰山东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焱致辞

     

    首批通过“地产车·毕业季”的两位年轻人成为雪佛兰新用户

     

    东岳基地总装车间一角

       大众网临沂7月29日讯记者 徐传文)28日,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探索之旅在烟台东岳基地开启,“地产车·毕业季”年轻人专属购车计划同时启动。记者跟随上汽通用汽车烟台东岳基地雪佛兰探索之旅,通过对工厂每一个造车环节的参观,雪佛兰用过硬品质告诉每一个年轻人,年轻、热爱、品质将一路随行。

      据上海通用雪佛兰山东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王焱介绍,“地产车·毕业季”年轻人专属购车计划是雪佛兰为大学校园学生精心准备的购车支持,目的在帮助大学校园的年轻人提前拥有自己梦想。“雪佛兰始终关注年轻人的购车需求,此次与校园菁英携手,助力年轻人事业第一步,正是对雪佛兰‘年轻·造’理念的最好诠释。”王焱说。

      在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基地现场,上海通用雪佛兰为首批通过“地产车·毕业季”年轻人专属购车计划的车主颁发了车钥匙。辛彬艳是一名初入职场的山东大学毕业生,爱漂亮、爱实用的她,急切需要一辆时尚潮流又兼具实力的合资车,通过在东岳基地的实地参观,了解到雪佛兰的造车理念、品质、工艺后,订购一辆创酷SUV。辛彬艳说,只要25%的超低首付,她就接过了人生新篇章的“开启钥匙”。

      记者获悉,上海通用汽车东岳基地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管理和质量体系。东岳基地总经理叶彪说,从开阀造车到汽车下线,车辆的成功问世承载着东岳汽车人的心血和期盼,小到每一个零件,大到每一辆整车,都经过了100%严格的质量检验,标准化的操作和严苛的质检保证了产品品质的可靠性,给予客户最满意的感知体验。

      据悉,山东区域作为雪佛兰的重要市场,市场市占率一直遥遥领先,2014年上半年以平均5.4%的市占率水平继续领跑山东市场,截止6月底,雪佛兰山东市场销售37732辆,占全国市场近11%,全新上市的新爱唯欧占了全国最高的市场份额。

     

    雪佛兰山东区域营销中心市场副总经理李阳向参加活动的嘉宾介绍雪佛兰“地产车·毕业季”购车计划

    上海通用雪佛兰车系在烟台金海湾大酒店外展

     

    一张张雪佛兰人的笑脸定格成金领结

     

    东岳基地车身车间科技智能化设备

    (初审编辑:韩筱   责任编辑:张婷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